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漫長的等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漫長的等待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知道,也許那些言語都是謊言,那些道理都是他們說得清楚的,如果我們一直都在,那該多好。

  可是,如果再等待漫長的時間的話,變數也不是我們能夠預料得到的。你所有的努力,似乎都要前功盡棄。所以,那樣的心態,都開始有了一個全新的認知。

  我知道,如果我還是可以在這條路上,看懂那樣的生活和姿態,我們必須首先就說明白前提的問題,必須要收入方面有所保障,所以才可以保證,這一切都不是什麼大問題。

  我們一直都能夠明白的,那些話從來都不是說的多麼明顯的。

  只不過,那麼漫長的時間裡,還是有很多的機會,都給我看清楚問題的嚴重性,那些需要的大道理,未必都需要讓別人看懂,這些真正的道理。

  只是所有的商討,似乎都已經沒有了結果,所有的落寞,都有了根源。

  我們一直都在談論着情懷,可是你知道的,沒有保障,沒有生活的根本,那麼情懷又算得了什麼呢。

  我一直都能夠理解,那些所謂的得力助手,其實都是來自於最根本的信任。

您正在瀏覽: 漫長的等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漫長的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