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斷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續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斑駁的城門,盤踞着老樹根,石板上回蕩的是再等…

  等…等到什麼時候…

  ……下輩子的輪迴嗎?很多純真的相遇和相識都已病變,我們也會更加麻木的對待九零版的悲劇…嗯,麻木,或者不知所措。

  誰說自己會討厭謊言呢,世界是這樣裝飾起來才避免了很多殘酷,於是也就嘗試着欺騙自己了,精神勝利法的後裔不會因其現實歷史的演變而勢弱。相反的是膨脹。膨脹的氣體,一直努力的填滿心裡那個所謂寂寞的缺陷,即使是虛幻的,卻可以充實貌似可以被取代的地方。然後,感性世界里,那種僅存兩種就是哭着睡着,睡醒了又哭的雙節奏就混得雜亂了,就像是看起來是滿滿的日程表一樣本質卻還是那幾個特定的日常目標。不覺得煩,是習慣。累了別人,也累了自己,是紅塵。

  有個說粵語的朋友,說他喜歡粵語歌是因為能很深切的勾起他的感情。那麼,對和自己有過先緣接觸的事物是不是都是一種獨特的或者世人化的專屬符契呢…更重要的是人,有了先緣的一些人,總能沒有任何理由的在一起,不管是什麼關係…可是,粵語歌曲總有聽不膩的時候,而這和我們的日子就迥然不同。時間毫不吝嗇的魔力,在我們之間,見證的卻不是奇迹。話語變得深情,關係卻變得疏遠,生活中一開始被我們暢談的就算是秋風掃落葉,最後是重要的不重要的生活細節全都不復而流,能忽略的不能被忽略的都像書法般行雲流水被沉默一筆帶過,然後,我們,或者只有剩下的那個懷念曾經的一方,抒寫又輕又重的感嘆:越來越遠了,不是么?…懷念的人還在原點或者正在倒退,相比之下,總感覺自己就是那個不識時務的人…

  幾年後,何處嗅花香…

  廣西省欽州市綏豐書院高二:陳慧經

您正在瀏覽: 斷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