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斷斷續續,刻錄著…美好和幻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斷斷續續,刻錄著…美好和幻滅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斷斷續續,刻錄著…美好和幻滅 標籤:幻滅作文 美好的作文 美好的童年作文 美好作文

或許沒有真的忘記吧,畢竟我不是一個可以輕易忘懷的人,老天也沒有那樣眷顧我,讓我可以只活在當下。 

  記憶里總是殘留着許多,讓人不願意正視的碎片,總會在不經意間,像海水般開始泛濫,直到完全佔領,那種感覺着實強大了點,讓人無法抗拒,只能沉醉入迷,形形色色的走在灰白的回憶世界里,然後又會在某個瞬間突然逃脫出來,如此荒唐的涅??,在上了初中后漸漸的走進我的生活,次數也越來越多。曾經熟悉的一個場景,一首歌,一句話,一個人,都會勾起這種哀傷的回憶,甚至在腦海里重新上演一遍。每每自此,我都會變得無比沉寂,不痛不癢的表情不會說一句話,只是盯着那曾經的熟悉,心卻在撕扯,在滴血,一陣一陣的抽搐,一次一次的疼痛,愈漸越多,愈漸愈強! 

  記憶里的點滴,真的想割捨,真的想抽離,或許是我懦弱,真的無法過多的忍受那種煎熬,千瘡百孔的慘象,會讓我一點勇氣也不剩的,到那時我還怎麼去面對人生路上的艱難險阻?怎麼走完這漫長的人生?或許是我在誇大那種感覺,可是無論如何,我不想再次陷入回憶里,我終究不會停下來或是倒回去,只能在時間的坐標上一直孤獨的前行,腳下的路一直朝着前方延伸,而身後路早已變成茂密叢林,正氤氳着蒙濛霧氣,攜帶着清風拂面而過,過眼雲煙般,稍縱即逝,何徒多做挂念?又有何意義?真的不懂,人在世上為什麼要這樣? 

  感慨的多了,就重複了,可是愁緒依然連綿。無法收拾。 

  3月2日,我的第15個生日。前一天的衰運沒有延續到這天,我很感謝,不算平淡,也不算招搖,哥的禮物讓我感動,那種喜悅無法言喻,我實在記不清楚有多少人祝福了我,見了面的沒見面的,在身邊的不在身邊的,那一句句“生日快樂”滿滿的裝在胸膛里,歡呼雀躍! 

  3月5日,我的生日party。我希望來的都到了,原本苦苦哀求要求來的,拒絕了我無數次后,還是來了,也因為他,這個生日才會變得更加有意義。當初他拒絕的我很徹底,而我也不再想問了,也認定了他是無論如何不會來的,於是就試想過那天的場景,自己會因為他沒有來而鬱鬱寡歡的和朋友大醉一場,可是當那天下午6點多他打過電話來,說他來呀,我就一直在興奮,在期待我這個完整的生日。 

  總是對這種突然而來的幸福沒有任何安全感,好像這一秒剛剛得到,下一秒就要離你而去,一點蹤影也不會給你留下,就想夢一般,可是比夢要真實!諸如此類事情,在我身上發生了不知道多少,那少得可憐的安全感還會剩下多少?我也不清楚。只是想好好把握住現在,就算夢醒了,我也要珍惜那夢中的美好,而忘記了關懷一下等了很久的朋友,心裡也滿是抱歉。原本沒想再喝酒,可是對於朋友們的敬酒,實在沒有辦法,而且好久沒有和他們喝過了,從3年前到現在。喝了不多的幾杯,其實就開始暈眩了,胃裡也已經開始翻江倒海的鬧騰了,這證明我的酒量下降了。看着他把喝進去的酒直接吐出來,我替他擋下了一瓶,我不知道他是不願意喝還是不能喝,只是不願意掃大家的興。在KTV里將近兩個小時,我真的沒有多少記憶,只是聽見《小烏龜》的歌聲,只是知道,身邊一直有他陪着。這已經足夠了。對我的最大恩賜了。 

  2個生日,都讓我驚喜,都讓我感動,讓我難以忘懷。 

  昨天晚上看着她們一個個凄楚的面龐,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尤其是娟,一直以來,冷漠淡然的她,第一次為了成績哭紅了眼,雖然和我一樣,是在自己最擅長的科目上摔到很慘,但是我從沒有見過她那樣!這僅僅是一次月考,被老師們弄的聲勢浩大,在考完的當天整個人空虛的就像只留下靈魂般輕盈,無足輕重。我不知道是否是我們的心理作用,可是真的如此,沒有一點誇張。 

  我的成績,讓我又一度的失望,現在只是分數,接下來還會有排名,我真的有點畏懼了,我不知道這次又是哪個數字讓我悲傷,讓我消沉。

您正在瀏覽: 斷斷續續,刻錄著…美好和幻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斷斷續續,刻錄著…美好和幻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