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條路的悲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條路的悲傷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他們說,那樣的悲傷,簡直就是毀天滅地的力量。我也不知道,究竟如何,才能夠分辨他們的差別。

  有時候不得不否認自己是那麼不堪一擊,在小小的挫折前無力、頹喪。明明耳朵是那麼清楚,卻為何時常嗡嗡作響,登時分不清本人是否蘇醒着。

  只是一瞬間,變得迷茫,所有的悲傷,都不予以用語言表達出來。回到家鄉的那條小路時,看到熟悉的風景,感慨物是人非,眼淚卻又悄悄地掉下來。

  在逞強,淚在投降,人都在假裝。習慣一個人聽着那哀傷的旋律,習慣一個人默默地看着那傷感的文字。夜那麼靜,靜的讓人有點想哭。生涯那麼蒼白,蒼白得讓人有點無力。事實那麼殘酷,殘暴得有點讓人悲傷。感到那麼清晰,清晰得讓人有點虛假。

  我知道,很多時候都是不一樣的,至少對於我們的心情來說。

  可是,即便是如此,我們也要堅持,誰也不知道,故事的背後,到底有着怎樣的巨大陰謀,也許柳暗花明是春天,也許又到了另外一個陷阱裡面。

  但是,不管怎樣,你都要堅持。

您正在瀏覽: 一條路的悲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條路的悲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