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盡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興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假期的第三天,覺得應該收收心,重新步入自律的軌道,否則一旦鬆懈太久,重新再開啟,又得費上不少的精力。

  可仔細地去想一想,其實這兩天的放鬆也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無憂無慮,其實一些碎片時間還是花在了學習上。

  只不過不同的是,沒有很明顯地成效,所以總會給人一種自己是在做無用功的想法,不僅僅是他人如此認為,就連自己也開始有這樣的自我懷疑了。

  顯然這並不是一個很棒的狀態。

  這個時代,人真的太容易就犯急功近利的毛病,總想着這邊一付出,那邊就立馬有收穫,但凡沒有,那沉下心做事的情緒就受到了影響。

  另一點,我覺得需要反思的就是,沒有做到盡興。就是在平時做事的時候,沒有盡全力地去投入,玩的時候又心事重得沒有盡心去玩。這樣看起來,工作學習不似認真,玩也有點敷衍,久而久之,整個人就會覺得很累。

  也許應該改一改這樣的毛病。

  畢竟自律生活是要自己去整頓的,別人再多的建議與成果,都是只屬於他們自己的,要做的就是模仿與改正,然後修整出獨屬於自己的一種方式。希望可以做到吧。

盡興 作文推薦:

  • ·盡興happy800字
  • ·盡興450字
  • ·盡興300字
  • 您正在瀏覽: 盡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