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需要儀式感,可隨着年齡增長,很多時候我們似乎被生活剝削走了熱情,一切都變得很不以為意。

  同伴忘記了這個有點小重要的日子,我不曾去提醒,也不想去提醒。

  因為我也不曾記着他的,更何況也不一定要有什麼特殊對待,去年,他也是後來才想起來的。

  我說著沒關係,其實也真的是沒有關係,當下會有點小小的失落,可生活會告訴我,這樣沒什麼不好。

  心情都是靠自己去調節的,我一樣很開心。

  有愛我的人陪我吃飯,陪我看非常喜歡的電視劇,一切就這樣平平淡淡,感受着生活的真。

  今天也很感謝那兩位屏幕中的人,他們的甜蜜溫暖着我,讓我覺得很開心。

  雖然是陌生人,可是他們卻給無數愛做夢的女孩勾勒出一幅甜蜜的畫卷。

  有時候,真的不一定要自己擁有,看到自己喜愛的人擁有,看着他們開心,竟也有着感同深受的幸福感。

  他們今天的演繹就是情竇初開的甜,彼些關懷的真,做為屏幕外的人,看着那樣溫馨的畫面,心裡也開出了花。

  真的要懂得感恩,有時候不一定要有什麼大動作,生活中的小細節,如果你去留意,去感受,就會覺得很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感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