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隻碗碎在食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碗碎在食堂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碗,一隻陪伴了主人將近兩年的碗,色澤沒有其他碗那麼艷麗,甚至被主人撫摸得很多地方已經掉色了,泛出了白色,但即便如此,主人都沒有遺棄我。這讓我成了碗閣里最有聲望的碗了,每一個學期開學,我都會認識一批新朋友。

  每日等待為主人服務是我最快樂的事兒,能夠為主人盛上飯菜,看着主人吃得香香的,我的整個心房也是暖暖的,這或許就是一個碗最大的幸福吧,我一直都擁有着,而且每次吃完飯主人都會把我擦得鋥亮。

  今日,我又如同以往一樣,被主人請出了碗閣,正當我沉浸在幸福里時,我聽到了一陣刺耳的尖叫聲,那聲音是出自我的主人。我看到她驚慌失措的眼神,緊接着就是許多夾着笑聲的回頭。我這才意識到了,來自身體的陣陣疼痛,原本完整的心房,碎了一地,我終於感覺自己的心在滴血了。

  主人看着地上破爛不堪的我,剛的驚慌失措沒有了,而是出奇的淡定,看了我一會兒就離開了。我就這樣凌亂不堪的暴露在大庭廣眾之下,我好想找個洞鑽了進去。過往的人,看到我都是繞路行走,好像看到了什麼不吉祥的東西一般。一雙穿着跑步鞋的粗漢子,他一點也不怕,直接把我踢得更加散了。

  正在這時,我的主人回來了,拿了一個簸箕和掃帚,我被掃進了簸箕,立馬又被倒進了黑漆漆的垃圾箱,躺在垃圾箱底,我的眼淚早已經乾涸了。

  一隻碎在食堂的碗,曾經也輝煌過,現在,卻只能與惡臭的垃圾為伍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碗碎在食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碗碎在食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