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花唄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唄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第一次用花唄還是在一個月前,當時買一件衣服,而卡里又沒有足夠的錢,我就開通了花唄,身邊的同學有很多早就已經開始用了花唄這項功能。

  其實我是比較抗拒用花唄的,總覺着這是在過度消費,或者說是在自己的支付能力之外,會讓人有一種錯覺,買東西花的不是自己的錢,因為沒有扣款通知,但是在收到貨以後,就玩開始還花唄,不還就會產生利息,而且影響自己的信譽。而我呢,正好有強迫症,可以還款的時候馬上就要還上,不跑就會有一種被追債的感覺。

  我一直不知道,原來花唄的提前預支額度還是可以提高的,隨着你提前還款的次數越多,你的信譽保證就越好,會給你提供更多的透支金額,但我並不喜歡這一功能,就好像給你可以提前花很多錢的理由。

  但花唄在一定程度上也確實是有些好處的,如果你急需要買的東西,但是卡里沒有錢,又不方便去存錢,那這個時候的花唄就派上用場了。

  有的人每個月拿到零花錢的第一件事就是要還上個月的花唄,拆了東牆補西牆,這樣的消費很不值得提倡,在我們支付能力以內的透支還是可以的,但是不要讓自己陷入還款艱難的處境中才是我們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花唄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