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精彩的宿捨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宿捨生活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很喜歡那些爽朗的女漢子,故作嬌羞的姿態,也許那會更加有趣。

  如果你能做客我們宿舍,也許你會經常看到這樣的奇觀。有身高一米八,身材非常好的美女經常會學着蠟筆小新的腔調玩配音。有身高一米五六,長相,笑容結甜美的小姑娘,整天喊着人家遊戲男孩兒子。

  也許你不親自來這裡看一看,你會覺得自己錯過了很多好戲在好像這些精彩的片段都是每天的直播一般,我有時候真的後悔為什麼我們宿舍沒有開一個直播呢?

  如果開一個直播的話,每天直播我們宿捨生活,也許都變成網紅了。

  也許有的人會問,我在宿舍里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我想說我是那個沉默寡言,當著我旁觀者別人笑的時候跟着呵呵笑別人哭的時候跟着沉默的人。

  如果把這個寫成一本小說的話,我大概就是那個寫小說或者念旁白的人吧。

  但是我挺喜歡我的角色和扮演的。

  因為雖然我在宿舍里說話不是很多,因為那些事我不感興趣的呀,他們每天都在討論着遊戲裡面的內容,我聽都聽不懂,又怎麼加入和他們一起討論呢?

  我覺得現在這種想法都已經很好了,因為生活習慣都已經適應了。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宿捨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宿捨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