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這兩天的心情有點兒糟糕,歸根結底,應該是聽到的負面的言論太多了。

  有些話,本身就是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但有時候,也有一些有心人,用無意的表象,在透露着他們真實的想法。

  偏偏又是個極其敏感的人,然後,就給捕捉到了那些聽起來讓人不是很舒服的言語。

  可以說他們是打着為了你好的旗號所說,所以可以冠冕堂皇地一次次地指教,殊不知聽者的你,心口早已千瘡百孔。

  只是習慣了不去計較而已。

  可正是這一份沉默下來的不計較,反而成了懦弱的表現,反而成了一而再,再而三被說教的源頭。

  將心比心,感同身受這樣的詞彙,說的都有些口乾了,有用嗎?

  還是看每個人不同的秉性吧,對於有些人,你就是鼓勁他去說教別人,可能他都張不了口。

  有些人卻總能在不經意間,就唇槍舌劍地傷人。

  心情的好壞,還是由自己去把握,如果能夠輕易被影響,只能說你的定力還是太弱了而已。

  真正強大,有底氣的人,更能把控好自己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心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