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在沒有你們的時候,我的生活晦暗無光,有了你們的加入,我的生活陡然如一朵花苞綻放,明艷起來了。

  其實聽你們唱歌,在宿舍里隨意狼嚎,我當時真的憤怒地想把你們的嘴給縫上。因為那魔音,實在是太折磨人了。可是到現在,魔音都成了習慣,聽不到倒覺得不適應。是你們,已經深深地融入我的生命里了嗎?

  你們聊天的時候,聊着別人的八卦,扯着自己的搞笑。我在一旁聽着,笑的肚子疼,說你們都有當笑星的天賦。時不時插進來的一句話,起到點睛的效果。我想如果把你們的對話都打成字幕,那該多麼美好,多麼搞笑。

  她們說,宿舍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其實也對,住校了,我們相處的時間比和家人相處的時間還要多許多。我們的朝夕相處,早就讓我們變得跟親人一樣親。莉莉每晚睡覺前都給雅雅掖好被角,每看到這一幕我都變得很感動。

您正在瀏覽: 隨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