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想去流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去流浪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去流浪,不是為了逃避過去,而是為了追尋美好;去流浪,不是為了躲避現實,而是為了去嗅聞海外的芳香;去流浪,不是一種弱的表現,而是一種明智的選擇。我想去流浪,因為遠方有我的夢。

  “世界如此之大,為何你不去看看?”

  “等等我……我還未長大,遠方還不適合我,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去流浪……”相信這是很多人回答的原因吧,只不過這好像是不敢去闖的借口。電視里有人說:“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也許很多人也如此吧,不是不想去,而是身不由己。

  世界很大,我想去流浪……

  我想去流浪,我想流到北京去……那年,有一本校園小說深深的吸引了我,它講述的是一個少年追夢的故事,在少年心中有一個夢——當升旗手。少年不是一個老師心中的好學生,他不能像好生一樣隨時都有機會,好不容易輪到他升旗,他卻病了……經過重重阻撓,最後少年實現了他的夢——當一名升旗手。我想流去北京,不是因為那裡很繁華,而是因為我心中有一個夢——去看一次升旗儀式。這個夢也許對別人來說比較容易,但對我來說卻只能等到我的羽翼成熟可展翅高飛時才能實現。

  升旗儀式,在學校每周一都能看到,但那不是我想看的,因為在我心中升旗儀式是一個很莊嚴很神聖的儀式,然而校園裡的沒有那種氣氛。隨意的走動,嘈雜的話語……總是一次一次破壞了我心中的那塊聖地。我想去流浪,我想流到北京去,不是因為那裡發達,而是因為心中的那個夢——看一次升旗儀式。

  世界很大,我想去流浪……

  我想去流浪,我想流到中國最偏遠的山區去……我想去嗅聞大山裡的芳香,去看看山裡的孩童。去山區,不是逃避都市的“水”,也不是為了逃避都市的嘈雜,而是我對大山有一種特別的感情,而是大山裡有我的夢——駐守山區,陪山裡的孩子一起長大,讓他們走出大山。

  我想去流浪,流到中國最偏遠的大山裡,駐守大山,讓夢飛翔!

  去流浪,不是為了逃避現實而是為了追尋美好、為了去追逐遠方的夢。我想去流浪,我想去嗅聞海外的芳香以及追逐我那未完成的夢!

您正在瀏覽: 我想去流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去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