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雨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是一個我喜愛的雨夜,獨自坐在窗邊畫著心中的那份美好。一陣響亮而有力的雷聲打斷了我的動作,隨後就有雨點落下,不想關上窗戶任由那帶有涼意的風打在臉上。雨點濺落在身上,閉上雙眼深深陶醉在這份寧靜之中,傾聽雨的聲音,直到一道亮光劃過眼前。睜開眼知道那是閃電劃過。其實時光不正如閃電一樣嗎。轉眼即逝,只有看到才記得那逝過的痕迹是多麼美好,如曇花一現般美好。樹葉被沖刷得很乾凈不時傳來雨打樹葉的聲音。如此大的雨將幾枝樹枝打落。想到了樓下的花圃看到花都被打落了花瓣散落了一地被雨水衝到了遠方。感嘆美麗生物是如此脆弱。一抹粉紅沖入視線,抬頭看竟是一株花它居然在那麼大的風雨中存活了下來是多麼堅強。

   喜歡一個人看雨的舞蹈,那樣純潔。伸出雙手盈握住雨滴感受它特有的冰涼如此不體貼人心處的涼。

您正在瀏覽: 雨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