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多雨的季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雨的季節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憂慮中綴滿了綠色的希望。在朦朧的視野里,我似乎什麼也看不清,又似乎永遠只會問“為什麼”。  

 現實總是變化莫測,正如空中流雲,可望不可及,於是我躲避着人們的目光,用本該流出眼眶的淚水,去滋潤乾涸的心靈,這一切也許是歲月的恩賜,但我仍在不停祈求,我不要永遠的生活在這孤獨的歲月里,悲傷、痛苦和失意,一件渺小或巨大的事,都會給我帶來沉重的打擊,顫抖的心一次又一次地抗議着:“難道我真的該向現實哭泣?”  

 春暖花開的時候,我躺在竹椅上,看着滿天的白雲。漫步的白雲,夾雜着幾縷青絲,那是白雲的眼淚。  

 如果說,歲月是一首歌,那麼我們就是演唱者,而心與心的溝通,則是這首歌的伴奏。  

 生活就像一個不懈追求默契的過程,我們都苦苦地等待共鳴的到來。  

 雨滴飄過了窗檯,不經意間叩響了我的心靈之門,於是雨滴與地面碰撞的聲音,便化作了一串串音符。有了片刻的溫馨,才有了一把吉它和一顆潮濕的心,導演着一場無邊的心雨,然後無聲地下着,緊緊地吻住姍姍而來的春天。  

 只要有陽光,每一滴淚水,都會反射出耀眼的光芒。落淚的日子,平凡而又普通;重溫往事的時候,就會發現,落淚的日子倍覺珍貴;落淚的日子,是充滿悲傷和喜悅的時光;每一次落淚,都有一個動人的故事;落淚的日子,是個多雨的季節,即是一種經歷,也是一種享受。我想:經過了歲月的洗禮之後,總該是另一種模樣了吧!  

 多雨的季節——騷動不安的季節。

您正在瀏覽: 多雨的季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雨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