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夜惆悵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夜惆悵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雨下得太無情

  一縷縷的情愁

  一絲絲的惆悵

  只因為??

  回憶太多

  傷感太多

  心碎難縫

  ——題記

  大雨滂沱的夜晚,漫漫的炎熱如同舊日的瑣事,只剩下無奈的痕迹。孤獨的世界有你,我才不覺得寂寞!下雨的夜晚沒有你的陪伴,顯得如此凄涼!

  房間里迴旋着的歌曲,如同我的思緒??《一千年以後》。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就深深地喜歡上它了。外面的雷聲很大,我害怕,因為此時沒有你在我的身邊。A告訴我把音樂開大,就不會怕了。想起過去的雨夜有你璀璨的笑容陪着我,不知道是否該感到慶幸。今夜,任性的我惹你生氣了,無奈的你默默離去。其實我想要的只是雨後更多的陽光。我一直在等你,如果你沒有生氣,請親口告訴我,你就是我心中的太陽。如果想對我說的只有悲傷,那就請繼續保持沉默。

  今夜的雨,是散淡的,如同我落寞的心緒。好想帶給你我所有快樂,但我不知道怎樣才算是真心愛你。

  突然覺得,我經歷了和你在一起的喜怒哀樂之後,與人交流溝通的慾望已經破碎了,一切的狂熱和躁動都消失的無影無蹤。我沉寂下來,很想悄悄地離開,去重溫那些未能完成的願望與夢想。比如樸素的生活,單純的思想,還有渺小的幸福。這些都是我的心聲,可此時卻顯得何等的飄渺,和虛幻的無法觸及。過去因為有你,我覺得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孩子,而如今……

  我們彼此相隔千里,但聲音是沒有距離的。電話讓我們微笑着遺忘彼此的遙遠。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或許是我一相情願吧。不記得在哪本書上看到過這樣一句話:愛是一個人的事,愛情才是兩個人的事。正如現在的我,我不知道你對我究竟是什麼感覺,也不知道是否還能聽見你溫柔地對我說,打雷的時候,別害怕,給你打電話。可我知道,那些話只是荒謬的寓言。徘徊在這樣的夜晚,幕幕往事如同過眼煙雲,飛逝而過……回憶在此時清晰可見。我的心,七零八落,鮮血飛濺……如果與你的相遇是一個錯誤,那我寧願一錯到底,讓心徹底破碎。

  人生不能猜測,也不能重來,很多人只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身處孤獨的世界里,感到特別寒冷。沒有你的陪伴,我只是沒有歸宿的遊魂,到處飄蕩,靈魂被遺失在千里之外。

  短暫的邂逅,曾帶給我溫馨的安慰。美好不能永恆,它只能伴隨我走過最無助的時光。過程或許很甜蜜,但結局卻令人痛切心扉。敏感的兩顆心在一起,孤獨而又寒冷,靠近了則鮮血淋漓。離開,或許是惟一的結局。

  突然發現,我們聽過的歌曲,都流淌着悲傷,讓人落淚的吟唱。那些回憶,在憂傷的日子裡,還來不及遠去。心是那樣的孤獨。那些湧上來的回憶,讓我無所適從。我,給自己找了個哭泣的理由,思念和寂寞的眼淚如同窗外那憂愁的雨。

  我的心被遺棄在幽深的山谷。而我的軀殼卻在陽光下完好無損,我的笑容依舊燦爛。沒人知道我內心的暗傷,沒人知道心與心接觸的悲涼。生活空洞地重複着,夜裡我靜聽傷口滴血的聲音,不久輾轉入睡。萬丈紅塵,沒有我停泊的港灣,惟有任靈魂,繼續孤獨的飄泊。

您正在瀏覽: 雨夜惆悵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夜惆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