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花開花落又是一次輪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又是一次輪迴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青蔥的樹木經過時光的考驗已經漸漸枯黃,鮮艷的花朵經過歲月的洗禮已經慢慢凋落。春去秋來,花謝花開,又是一次生命的輪迴。

  幾經感慨,幾經滄桑,生命的足跡在向前延伸,時光在悄然流逝。面對這些,我們應該做的,不僅是要珍惜、利用,還要學會享受。想想過去一年裡我所做的,我後悔莫及,同時也欣喜若狂。我後悔,後悔沒有好好珍惜,沒有好好利用時間去學習,後悔沒有聽老師、爸爸媽媽的話;後悔荒廢了我的青春……但是,我更為自己這一年裡所做的其他事情感到驕傲。我欣喜,欣喜於我學到了知識,獲得了深厚的友情;欣喜於我參加了晨曦文學社和青年志願者協會,它們拓寬了我的視野,鍛煉了我的能力,磨練了我的意志;欣喜於我對待一切事物的淡然……

  曾經的我迷惘過、失落過,但那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如今的我已經長大,正值青春年華,向著自己的人生目標逐步邁進,充滿了對未來美好生活的嚮往。我知道隨着時光漸漸流逝,我們都在長大,我們都在進步着,都在努力着,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昨天既然已經過去了,已經無法挽回,何必又苦苦煩惱呢?那就從現在開始,好好把握今天吧!

  如今我已經升至高二了,我明白這一年對我來說意味着什麼,我懂得自己應該怎麼做。這一年是非常緊張的一年,我們面臨著各種各樣的考試:小考、會考……所有這些都將是我們高考前的磨練,都是我們鍛煉自己的好機會,都是我們必須的經歷,但只有我們努力了,奮鬥了,才能看到滿意的笑容。誠如冰心所說:“成功之花,人們只驚慕它現時的明艷!然而當初它的芽兒,浸透了奮鬥的淚泉,灑遍了犧牲的血雨。”

  在這個年齡,我們就像初生的花蕾,夢想的種子在心中發芽。於是,為了努力地綻放,為了展現最完美的自己,我們汲取最暖的陽光,最凈的雨露,最好的養分。我們堅守着自己的理想,無論是狂風暴雨,還是烈日當空,從未停息過奮鬥的腳步。即便是到了花落的那一刻,我們也可以驕傲地說一聲:“我無悔!”

  花開花落,生命又一次輪迴,夢想卻從未消失,追夢的腳步從未停歇。

  高三:朱楊梅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又是一次輪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又是一次輪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