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又是一年花開花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是一年花開花落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冉楓:

  分開有兩年了吧?你還好嗎?

  沒了你的秋季,有些刺骨的冷,校園后的楓林楓葉又落了一地,一想起那些年,我們一起在樹下拾楓葉,淚水,就沒出息的止不住。

  我對你,已經是擺脫不了的依賴,遠在海的那邊的你,到底什麼時候回來陪我?初秋的夜很黑,很冷,我怕。

  你送我的茉莉開的很好看,淡淡的清香在屋子裡蔓延,讓我開始想你……

  你最愛薄荷的味道,昨天,我買了一杯你最愛的薄荷水,學着你的樣子輕輕吸一口,一股苦澀的味道在嘴裡蔓延,我終於知道你為什麼喜歡在思考的時候喝薄荷水,薄荷味道讓人清醒。

  我一直不懂為什麼當初你一定要離開??

  夜色漸漸深了下來,只有幾顆星還在亮着,桌上攤着兩年前的校報——《星路》無意中瞄到我替你投出的那篇文章,恍然明白,原來,你以為我把你的文章作為我的處女作投出,還假惺惺得用稿費給你買你最愛的那部遊戲機,楓,你誤會我了,真的,我一直都沒想過用你的文章使自己出名,希望你理解我,好嗎?

  楓,回來好嗎?我很想你,在我最無助的時候,還需要你的擁抱。

  

  一直在想你的雨

   2012年9月14日

  黑龍江綏化綏棱縣綏棱縣第二中學初一:諸葛心雨

您正在瀏覽: 又是一年花開花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是一年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