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些年,花開花落,你我,依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年,花開花落,你我,依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大雁開始遷徒,是它,把我的祝願帶向遠方;花瓣,碎成漫天飛舞的蝴蝶,是它,把我的思念帶給你,親愛的小菲,你在哪裡呢?對你的思念千言萬語也說不盡。

  一個不平凡的一天,註定你我的相識,還記得嗎?小菲。那天,你穿着一條雪白的裙子,扎了兩個小辮子,多麼可愛啊!你微笑着向我打招呼,而我,只會傻傻的呆坐,等待一份從天而降的友誼。

  一本語文書,將我們連在一起,成為了最好的朋友。不知何時,我的天空不再是灰色。

  小菲,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個瞬間,我都會記住,好好珍惜這份真摯的情誼。那個時候,我們還小,不懂事,常常偷媽媽的化妝品來玩,把自己打扮成一個小花臉,這時,我們都會相視一笑,把那頑皮的瞬間記錄下來。

  小菲,你還記得嗎?

  曾經,我們對對方許下承諾,永遠也不分開。可是,你又在哪裡呢?難道我們的友誼真的這麼脆弱?

  忘不了,在我孤獨的時候,給予我最真誠的祝福;忘不了,失敗時,你那鼓勵的目光,讓我找到了自信的彼岸;忘不了,你我之間的歡聲笑語……

  那一瓶幸運星,是你送給我的第一份,也是最後一份禮物,我會好好的珍藏起來,更會將你我真摯的友誼埋藏在內心深處。

  遠方的小菲,你還好嗎?

  因為思念,把我們連在一塊。

  因為緣分,才讓我們相識。

  因為分別,才懂得珍惜彼此……

  窗外,傳來悅耳的風鈴聲,星星也在天空不停地眨着眼;目光遊離在遠方的天空,往事如煙,縈繞我心。小菲,你在哪裡?我有話要對你說!

您正在瀏覽: 那些年,花開花落,你我,依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年,花開花落,你我,依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