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開花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我們取得雨點般的成就,您也會露出會心的微笑。人生中你會有過太多太多的絆腳石,但總是有一個人在你傷心哭泣時,給予你安慰;人生中也有許多美麗的花兒為你綻放,也有一個人在你歡樂時,分享你的喜悅。

  是誰在花開花落時用汗水付出?是誰把一株株花苗澆灌?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您看,這花園多美麗啊!每下一次雨,便是您汗水的集結;每刮一次風,有些剛發芽的小花,已經七零八落,而您總會在一旁默默地哭泣。但您的努力沒有白費。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

  您有着勝似母親的關愛,您有着感動人心的呵護,您有着……每一位老師都值得尊敬,因為有了他們,我們才富有文化知識,道德修養。我們需要老師,更需要關懷!

  她也是一位老師,一位平凡無奇的老師……

  她有着一頭烏黑亮麗的短髮,一副眼鏡架在她那高正的鼻樑上,彷彿是一位知識淵博的學士。一張淡紅的小嘴總是說個沒完,那優美的語言就從她的嘴裡吐露出來。他十分風趣,總是用鏗鏘有力的聲音為我們講課。

  在上課時,他是我們的老師,孜孜不倦地為我們講課;在下課時,我們便是她的老師,教會她一些遊戲技巧。

  在我們的眼裡,她是我們的大朋友。

  在她的帶領下,我們領略了《草原》的無限風光,欣賞了《自己的花是讓別人看的》中德國“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美好品質,實現了《與象共舞》的夢想……

  我知道他願意陪我哭,陪我笑,但難免成長播放器卡殼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們吃飽飯便“一窩蜂”地沖向教學樓。走在路上,每一步都很沉重,總覺得有一雙嚴厲的眼睛在注視着我們,我猛地一轉身,那一刻,我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那,那人竟是王主任。我呆了一會兒,便有所悟地大步跑回了教室。

  到了教室,我那忐忑不安的心情並未平靜下來。過了一會兒,我的心裡閃過一個念頭:她有沒有被罵……她等一下會來班級嗎……想着想着,她終究還是來了。

  我們班的同學望着她那不再充滿光澤的眼睛,不再大聲說話,教室里靜得聽得見窗外風刮過來的“呼呼”聲。過了五分鐘左右,她終於發話了:“排隊不需要紀律嗎?”我們班的同學都低下了頭,僅僅這一句話,我們班的有些同學都掉下了“金豆豆”,其中也包括我在內。接下來老師說的一字一句我都沒聽進去。我的腦袋一片空白,我的心就像空了一樣鑽心的疼。

  寒風呼嘯的日子,您還冷嗎?花開花落的日子,您還好嗎?

  曾經的那段日子,您還記得嗎?

  福建省廈門市五緣實驗學校六年級:陳呂婷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