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開花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開花落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事情,該走的,終究是會走的。

  ——題記

  (A)

  你說:“我們要永遠做好朋友,好嗎?”我說外面的教學樓已經開始建了。你笑我牛頭不對馬嘴,我說那就是我們的友情。

  (B)

  你是一個不入世俗的女孩,這是你自己認為的。你對任何事都有一套頹廢的想法,這是我認為的。我問你:“為什麼世界這麼不公平?”你對我說:“世界沒有絕對的公平,只有相對的公平。”“相對的公平?”你聳聳肩,沒有說話,只是無奈的笑了笑。我說你太悲觀了,你卻一臉無辜的說:“這個世界總是需要悲觀者的。”

  (C)

  日子在我們的呻吟中慢慢地逝去,黑板上那個O是數字?是字母?而或是氧原子?我已不感興趣。但你卻對我說那是一個舞者完美的舞姿。我沒有反對,因為我知道你熱愛舞蹈,熱愛那種無拘無束的感覺。可是看着滿臉陶醉的你,我還是說了,說那是不可能的,你不要想那麼多。你詳裝沒有聽見,努力地嗅了嗅那令人嗆鼻的二氧化硫的味道。

  (D)

  外面的教學樓已經有一個模樣了。你問我它會是什麼顏色的,我說白色吧,白色它最適合你。你笑着說:“不,是橘黃色,它熱烈大方……”你望着我驚奇的眼神,低低地吟了一句“它是我嚮往的顏色。”“畢竟只是嚮往,你終究是屬於白色的,只因為你有一顆孤獨的心”。看着淚流滿面的你,我還是說出了這句不忍心說出的話。

  (E)

  周董的新專輯《十一月的蕭邦》開始發行了,我介紹給你聽,你卻說你不喜歡他,說他和他的歌都太張揚,太狂妄了,還說朴樹是個很好的選擇啊,《那些花兒》聽過嗎?如水的調子中滲透着淡淡的憂傷……。既然你都這樣說了,我還能怎樣呢?

  (F)

  就在我們被考試摧殘的最後一段時間裡,你突然對我說:“瑤,明天我就要離開了,我參加的藝術考試通過了,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是怎樣的,但請你祝福我……”“中考過後再去,不行嗎?”我焦急的問了一句。你搖了搖頭,說:“你知道我不喜歡也不擅長這樣的考試,所以……,你能原諒我嗎?”我沉默了,透過淚水我看見了低着頭模糊的你。

  (G)

  你還是走了。那天,樹葉忽然一下就黃了,落了,隨風飄零。我忍着淚水,目送你離開,卻不敢走上前,擁抱着你,說上一句“以後常聯繫”。我知道你很失望,可你知道我又是怎樣的失落嗎?就讓這漫天飛舞的秋葉帶着我的思念,隨你遠去吧!

  (H)

  窗外的教學樓出人意料的塗上了熱烈的橘黃色。我開始想你了,琪。教學樓已經做好了,可是你卻不在了,我們的友誼呢,怎麼樣了?周董的《依然范特西》里有一首叫做《千里之外》的歌,你聽過了嗎?

您正在瀏覽: 花開花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開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