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訴離殤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訴離殤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訴離殤 標籤:離殤作文

陪君醉笑三萬場,不訴離殤。 

  春天,漫天桃花飛舞。 

  妖嬈,絕美。 

  你的離開,是我一生的傷,只是,不訴離殤。 

  他說,殤,在古文里是夭亡的意思,而我用此,用意何在? 

  我只是笑,因為我不想告訴任何人。他們確實是夭亡了。來的突然,走的決裂。 

  我摘下一朵桃花,扯下一瓣放入口中咀嚼。剩下的整朵別再發間。我始終是喜歡殘缺的美,正如我的殘缺一般。 

  假日,我日日在家上網,也許可以稱之為“宅女”。可是我自己知道,我不是。始終是喜歡在烈日炎炎的夏日,頂着陽光隨意的搭上一輛公車,繞着這座小城環行,木然的看着窗外。正如那年高三,一個人坐在靠窗的位置,着着自己逝去的夢想,淚水沾濕的眼。我似乎看到了無數人的嘲笑,我的驕傲,失去了方向。 

  Cicave,我落榜了。手機輕輕震動,是Jona發來的短信。這似乎是我早就預料到的,此刻,沒有絲毫傷感。 

  嗯,Jona,8月,我要去江蘇了。你會來送我麽? 

  不會。是的,這個答案,是我們都知道的,不是嗎?就在那個高三的最後日子,我就已知。我們十年的感情即將結束。可是,人生又有幾個十年呢?若干個十年之後,我們都已然老去。 

  Lee在某天突然問我,Cicave,我們即將分離,你會感傷麽? 

  我低頭擺弄着我小指上的尾戒,不會。他們早就走了,我,一無所有。 

  是的,我永遠都是這般,不去奢求那些不屬於我的。 

  我聽歌,只聽那個叫VAE的男子的。我將他當作神一般的崇拜着,渴望某一天可以和他同樣優秀。可是,就是這樣的夢想,也被他們嘲笑。然後,他們走了,我聽着他清澈的聲音,淺吟低唱,很是知足。可是連自己都不知道,淚是怎樣打下來的。 

  我知道父母對我的縱容。在高三的最後日子裡,他們沒有給我任何壓力。但從他們的眸子里,我讀到了期許。我反覆的告訴自己,不可以落榜。因為愛太多,我們都只是背負着愛前行。而太多的時候,我們的愛都已夭亡。 

  殤,we have nothing。 

  我給自己取過一個叫“殤”的網名。沒有人知道我是怎樣的女子。我會病態的愛戀殤,病態的迷戀那些已夭亡的事物。也許,我是個病人,心理上的病人!何時,我學會了折磨自己? 

  我說我沒有愛,也不懂得愛,你信不信?也許會發笑,可事實就是這般。 

  青春的最後一場聚會已散場,我們都血肉與情感書寫不完美的篇章,然後各奔東西,卻,不訴離殤! 

  P.S:本文曾發表在子歸原創網上

您正在瀏覽: 不訴離殤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訴離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