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陌路離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陌路離殤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陌生,最陌生的是距離。

  路漫漫,你我相伴,無言。

  在你的心裡,我是個什麼樣的存在?不知。幾次的開口,卻欲言又止、明明你就在我身邊,為什麼好似隔了萬水千山?

  我常常想,一路陪我走到最後的終點,是誰?我獨自走在喧鬧的大街,霓虹燈亮了又滅,身邊的人來了又走,又有幾個走進我的心?

  獨攬月下螢火照亮一紙寂寞,我在橋尾,你在橋頭,兩相望,最終擦肩而過……雨打濕了眼眶,你不曾轉身,我忘卻回頭。就這樣錯過,就這樣再見!

  我走回我的世界,空曠寂寥,偶爾飄落的照片提醒我他們曾經來過,如今卻只有模糊的影子。再回來,陌生。

  我獨自一人闖蕩,就夠了。請你別插我一刀,又回來拔出來。你再說對不起。是啊,對不起我們沒關係!心碎了,補得回來嗎??

  我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害怕失去,卻一直在失去。昏暗的燈光渲染了整個天空,瀰漫著無奈與悲傷。我的文筆太華麗?華麗,只是一種自我偽裝。你只看見華麗的文字,看不見背後的寂寥……

  我是不是在一點一點,變成我最討厭的樣子?

  我是不是在一次一次,把自己關進黑房子?

  我,是不是,變了?

  一年級:crying

您正在瀏覽: 陌路離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陌路離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