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離殤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殤_12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離殤 標籤:離殤作文

相遇的美,在於它相撞時迸出的火花,就像六月櫻花的盛放般,讓人心動 

總是,以為有永遠,永遠的相遇、相識和相知,盡最大的努力,小心翼翼的守護那份擁有的美,那麼搖搖欲墜的美讓人心疼不已,似乎已將生命融入了進去,一點點的搖擺,都會給人以切膚的痛。或許,是太天真還是命運的捉弄,怎樣的美終抵不過時間的無情侵蝕。似沙漏般,從緊握的手中細細的漏走了,僅留在手心的,是殘存的氣味,就連氣味,也只是淡淡的隨着溫度,蒸發在了空氣中,被風一吹,便煙消雲散了。 

  回憶總是充斥着酸楚的淚,浸潤了雙眼,朦朧了視線,很想,撥開眼前的霧,看到你仍在原地,笑容依舊明媚。無奈,無論我用紙巾擦拭了多少次,無論我多麼努力的睜大雙眼,你卻始終未出現。 

鞦韆依舊搖擺在夕陽下,雲朵似乎未改變模樣,獃獃的浮在天空中,紅霞的餘暉在柳條里依然是那般的絢爛。時間靜止在那個分別的傍晚。你沒有回頭,所以,沒有看到我微張的嘴,沒有看到我眼裡的淚。答應過你不再哭泣,所以,你無從得知我的悲傷,也無從知道,你的離開,於我而言,是一道無法消融的冰痕。

  同樣的場景,只是,那是我們的相遇,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第一次知道,除了親情原來友情也是那樣芬芳,心與心的距離,原來可以那麼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我,還是有人疼的。有你的日子,世界的明亮讓我暈眩,夏天,也可以這般美麗。 

  秋天的多變天氣猶如你的心,讓我捉摸不透,看不懂你欲言又止的表情,猜不透你眼裡的悲傷,我還是個孩子吧,才會,無法預知你將離開。 

  病痛日漸折磨你的身體,我卻絲毫未察覺,就連你轉身時的那抹暗淡,我也未注意到,沒有在你疼痛時給你安慰,沒有在你哭泣時給你懷抱,沒有陪着你戰勝病魔,所以,在懲罰我吧,你從我的生命中,消失了,不着痕迹的。只是,我仍在原地,悔恨對你的不了解,痛恨對你的誤會。時間,能否倒轉,如果可以,我不會再任性,不會再……可是,可是回不去了,就像漏在地上的沙子,拾不回去了。 

  有時,我會恨你,為什麼不信任我,為什麼不告訴我真相?一直享受你的照顧,為什麼不給我機會然我學會長大?有時,又暗嘆你的聰明,以這種方式讓我永遠記住你。你說過,不想被人忘記。可是,這樣的記住,是那般的疼痛,痛到每一個細胞,都像要爆裂似的。 

  那天,看着躺在病床上的你,笑容依舊燦爛,我笑了,終究,你還是贏了,那麼,在天國,你也會一直這樣安然恬靜吧!白色紗布蒙上了你,突然,眼角滑出了一滴淚,緊接着,一滴又一滴,滴在紗布上,暈出了一圈圈的痕。我還未長大,你走了,我該怎樣繼續生活,抑制不住的,我喊出了聲,你的名字,一遍一遍的,在我耳邊,成了你的告別,這些心碎的字眼,散落了一地,混着鮮紅的血,拼湊不回了 

  最美的相遇,你用最殘忍的方式劃下句號,我接受着,任它刺得傷痕纍纍也無動於衷,天國,應該有你最愛的蒲公英吧,只是,少了那隻蝴蝶,會寂寞嗎?我在人間,唱着離歌,只願,化作那隻蝶,在來世,陪伴你…

您正在瀏覽: 離殤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