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學完《尼爾斯騎鵝歷險記》這篇文章,常常令我浮想聯翩。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那該多好啊。


  突然,一道白光刺得我眼睛都睜不開了,還沒看清是什麼,只聽見有人說:“你好,小主人。”我一看,是一隻渾身雪白的大天鵝,看上去那麼高貴優雅。


  “小朋友你是誰,我可以幫助你嗎?”天鵝居然開口說話了。


  我一時沒反應過來,有點大腦缺氧。但還是結結巴巴地說道:“我是楠楠,你……你會……會說……話?”


  天鵝說:“我是尼爾斯的鵝,叫馬丁。我可以幫你完成你最大的願望。”


  “那我可以去別的星球上看看嗎?”我激動得兩眼放光。


  “當然,你上來吧。”鵝伸出翅膀像紳士一體樣彬彬有禮。


  我迫不及待地爬上馬丁的背,又是一道白光閃過,等我睜開眼睛,我們已經遨遊在浩瀚的宇宙里。“馬丁,你說有沒有外星人呢?”它說:“去看看不就知道了。”我們又來到了火星上。


  火星上的東西都奇形怪狀。房子是傾斜的,人們走路都倒着走。街上的人寥寥無幾,有一個人看見我們,問:“你們從哪裡來的,怎麼從來沒見過?”我們只看見他的嘴在動,卻聽不懂在說什麼。幸好有馬丁帶來的翻譯器才能聽懂。


  “我們從地球來,你們街上怎麼沒人呀?”我問。他回答說:“今天有廟會,人們都去看了。走,我帶你們去。”說著,便“嗖”的一下到達了目的地。火星上的廟會比地球上的還要熱鬧,聚集了許多人。原來火星上的人還真不少。那裡還有個大舞台,上面有人在跳舞,那舞步看上去真彆扭,像一群大象,可台下還是有人在鼓掌叫好,真搞不懂。還有各式各樣的小吃,看我們是從地球來的,所以全部免費。這裡的烤肉很香,但不是羊肉,我也不知是什麼。


  不知不覺天已很晚了,我和馬丁想找個住處,可火星上沒有旅店,他們都住在各式各樣圓盤狀的屋子裡,通過一翻身份驗證進到裡面。真比五星級酒店還豪華,各種高科技應有盡有,好多我連名字都叫不上來,也不知它們到底會有什麼用途,只覺得眼花繚亂。睡在特製的大床上,有一種類似被人按摩的感覺,很快便進入夢鄉。早上醒來,早有人給我們做好早餐,這裡的牛奶不是白色的,而是七彩的,喝一口感覺很提神。火星人並不吃麵包,而是一種經過各種營養元素濃縮得像餅乾一樣大小的塊狀食物,吃到嘴裡,涼涼的很滑爽,有一股很特別的味道,頓時感覺神清氣爽,渾身充滿力量。


  馬丁說:“我們去感受一下火星人平時的生活吧。”


  “好啊,好啊。”我簡直歡心雀躍地要跳舞了。


  來到火星人平時聚集的地方才發現,火星人並不像我們一樣有那麼多娛樂,他們都聚在一起研究怎樣改變大氣環境,怎樣讓地球變得更美好,怎樣讓各個星球的人們和諧共處。看着火星人這樣的生活我突然感覺有點慚愧,地球正在被我們無情地蹂躪着,自己的地球自己不愛護,還要別人來操心,真是……


  “起床了,快遲到了。”耳邊傳來媽媽的聲音。一個激靈坐起來,唉,又做夢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一隻尼爾斯的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