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一個陽光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陽光的人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陽光明媚,心情不錯。每個人都是喜歡陽光的,明媚的陽光照在身上照在臉上,給人溫暖希望。世間萬物需要陽光才能生長,陽光養育了萬物。我想做一個陽光的人,給別人帶去溫暖與希望。我喜歡陽光的人,跟他們做朋友,自己也會變得積極樂觀。做一個陽光的人,積極樂觀的去面對一切。心態決定一切,只要有一個積極樂觀的心態,任何事情都會被解決,任何困難都會被克服。陽光的人愛笑,整天樂呵呵的臉上掛着笑,有時候一件很小的事就能讓他們很開心。陽關的人思考問題總會從好的角度出發,積極的去想問題的解決辦法。所以,他們每次都會把事情做得完美漂亮。同樣的事情,如果以一顆悲觀消極的心去看待,得到的結果往往不盡人意。

  做一個陽光的人,開心快樂,同時也給周圍的人帶去開心。這樣陽光明媚的一天,我喜歡在操場上散着步曬着太陽,明媚的陽光照在臉上身上,心裡都是暖的。讓我們做一個陽光的人,給愛自己以及自己愛的人帶去開心快樂吧!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陽光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陽光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