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_1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人海浮沉,幾載過去,不堪回首的往事,時時拍擊在心上,笑容從臉上早已淡去,從來沒想過愛情會降臨到我身邊,也從來沒有奢求愛情的來臨,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望着世事變化,只在夢裡去找尋那難得的笑顏。

  尋尋覓覓在人海,靜靜漂浮在紅塵,手中淺薄的文字時時訴說著心中難以寄託的憂傷,那些剎那芳華的往事早已消凈,只剩一顆孤獨的心在努力的掙扎。

  直到那天,你帶着清風的暗香,以一個甜甜的微笑出現在我的視線,默默的相識,你用你無私的關懷一點一點拉起我疲憊的心海。你說,你懂我,你說,願做我的紅顏。我一次次的消失,你一次次的等待,我一次次的沉默,你一次次的凝眸,終於,我走進了你的心裡。

  終於,我懂得,世界上還有一個人是為了我而出現。(散文閱讀:)

  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是我於風中的呼喚,是我於塵世的期盼,是我於茫茫人海中尋覓的眷戀,從此,我的世界開始絢爛,從此,我不在去艷羨別人的情感,從此,黑夜不在有我孤獨的傷感。

  我想,我們一定修行了千年,千年來,我與你只在月下期盼,天長路遠隔斷了我們一生的愛戀。今世,上蒼的眷顧,讓我們於人海中相逢,剎那光景,便傾情相戀,千山萬水再也無法阻隔今生的緣。

  沒有遇到你之前,我只知躲在自己的角落裡,任時間流逝,任歲月變化,手中一枝墨筆,寫下心中點滴,把所有的情懷寄托在文字中,與文字為伴,孤獨又傷感,落寞又憂傷,從來不敢奢望愛情的到來。遇到你之後,我才知道千山萬水總有情,相信了緣分,相信了愛情,心中萬縷情線,與你緊緊相牽,讓這個世界都知道你的出現,歡喜又甜蜜,甜蜜又幸福,期待着你在我懷裡出現的那天。

  你的出現,是我生命的奇迹,心湖的漣漪,圈圈皆是你,我的情,我的愛,你是我今生最大的恩賜。

  夜,停止了它低吟淺唱的無奈,星光,不在點點閃耀着憂傷,思念找到了歸處,風帶着縷縷情絲環繞在身旁。我學會了勇敢的站在月下,睜着雙眼,努力的望着遠方,你的方向,心中的甜蜜映着月色灑在人間。

  因你,我開始喜歡這個多彩的世界,眼眸中再也沒有灰暗,心中再也沒有默默的哀傷,有的只是期待的歡喜,遙望的甜蜜,等待的幸福。

  心貼在地平線,想着你的容顏,紅塵有夢,夢夢皆為你,繁華從頭來,笑容咪成線,穿過千山萬水,系在你的心上。

  你是我隨月的遙望,你是我隨風的追逐,你是我隨花的浪漫,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眷戀。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奇迹,是我於佛前苦求千年的恩賜,你的美麗,在我的眼裡,你的溫柔,在我的懷裡,把你捧在手心裡,一生一世。

  打開一片心懷,處處都是你,悠悠的笛聲中,心蔓延在你的身旁,用微笑和歡歌,表達着今朝的喜悅,你是我綿綿的眷屬,你是我悠悠的沉迷,你是我甜甜的想念,你是我深深的依戀,你是我今生最美的恩賜。

  情感不在徘徊,目光不在迷離,心扉不在空蕩,極目遠眺你的方向,情系千里皆為你。這是魂牽夢繞的期盼,這是心靈碰撞的愛戀,聲聲呼喚,要你來到我的身邊,做我一生的愛人,朝朝夕夕,共話美好塵緣。

  我盼着,和你相聚的那天,望着你的雙眸,開出燦爛容顏;我盼着,和你執手的那天,緊緊的相牽,接受風的祝願;我盼着,和你相擁的那天,抱你在懷裡,傾聽彼此愛言。

  星光追逐着月色,月兒不在拒絕,星空下的浪漫在上演,天涯相隔的你我,在星空下許下美好的心愿,做你的星星,做你的雙眼,你的雙眼是我夜下最亮的星星。

  這個世界情話太多,不缺我一個,對你的愛,放在心裡,掛在臉上,讓你知道我有多麼想你,想你在我的身旁微笑,想你在我的身旁嬉鬧,想你在我的身旁依靠。

  緣來邂逅,傾情相戀,愛悠悠,情綿綿,千山萬水情相牽;心扉始開,眉宇歡顏,天藍藍,路漫漫,天涯海角定相守。

  愛的季節,你是上蒼對我最美的賜予,你是我生命最美的明天。

  親愛的,

  幸福,就是有你相伴;永遠,有你才會永遠。

  親愛的,

  讓我做你的雙眼,做你夜下做亮的明天。

  親愛的,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高三:朕打你無罪

您正在瀏覽: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我今生最美的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