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他們-我今生今世的天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們-我今生今世的天使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他們-我今生今世的天使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他們作文 是他們作文 他們說作文

他們-我今生今世的天使 

  人大附中鄭州分校高三-9班 

  王夢君 

  讓我怎樣感謝他們,當我走向他們的時候,我原想收穫一縷春風,他們卻給了我整個春天;讓我怎樣感謝他們,當我走向他們的時候,我原想捧起一簇浪花,他們卻給了我整個海洋…… 

  從我呱呱墜地起,他們就親昵地叫我寶貝;從我踉踉蹌蹌的跌倒起,他們就教我勇敢地爬起;從我呀呀學語起,他們就告訴我永不放棄…… 

  如今我坐在這裡,是他們,給了我重新站起來的機會。太多的話語不知如何表達,任何文字在那一刻都顯得那麼蒼白和脆弱。我知道,爸媽不容易,我知道,我不能輸!我要改變這個家。 

  我的知識是他們傳的,我的德行是他們教的,我的人格是他們塑造的,他們是我的榜樣! 

  有他們陪伴,我的求學路才不至於走得艱難;有他們的忠言,我的人生道路就少拐幾個彎;辛勤的園丁,靈魂的工程師,蠟炬成灰的人心啊,你們辛苦了!總想為你們爭口氣,雖然成績總是那麼不盡人意,可我還會加倍努力! 

  自信和陽光是他們的特權,真誠和善良是他們的專利。平凡的他們陪我走過不平凡的路,我好慶幸自己的生命里留有他們的記憶,讓我有夢的夜裡不會孤單。在挫折面前依然勇敢,他們是上天派來的天使,陪我度過一段段快樂的時光。即便天使回歸到天國,但我依然幸福、勇敢。 

  我在上坡時,他們推我;我在下坡時,他們拉我;我摔跟頭時,他們扶我;我感覺困窘時,他們幫我…… 

  我是幸運的,他們讓我堅信,荒漠里一定有綠洲,雪地里一定有火焰,黑暗裡一定有光明! 

  陌生人,我也為你們祝福,願你們有一個美好的前程,願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願你們在塵世獲得幸福。 

  太多的他們成就了我,我也要像他們一樣,成為他們的他們!

您正在瀏覽: 他們-我今生今世的天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們-我今生今世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