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十九行的花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九行的花落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夢已碎裂,幻化成無聲無息的煙塵。烏雲來襲,躲都躲不及。一個人在燈下嘆息,飲一杯無色無味的執著。 

  看飽含淚水的濃密烏雲在天際狂歡,無所顧忌的翻騰是生命的涅磐,狂風在窗外嗥鳴,如忍受不了的野獸在怒吼。 

  用一捧依依不捨的湖水送去了春天,以滿腔激憤的鮮血擁抱夏天,我最愛的季節,我義無反顧地投入。 

  煙花在夜空微笑,破碎后,柔情的湖水小心的收藏好這些花瓣。我為水而存在,水為我而動容。無聲的交溶。 

  為何總是受傷,善良與真誠只能因為多餘飄在空氣中嗎?他們很幸福,她們也很幸福,而我是個例外。 

  控制,掌握內心的那根斷弦,雖不再有用,卻因為一種殘破的美讓人心動。遠眺間,我在灰濛濛的雲中看到了自己。 

  你,終於來了,攜着一場驟雨,伴着一陣急風,叩響古老的門環,開門的不是她,我們在心中呼喊,你藏在哪? 

  無盡的等待,卻是一場虛無的夢裡花落,芳菲夢盡,去尋求一個新的港灣,給我加倍的呵護,幫我療傷。 

  十五時三十九分二十一秒,天暗,昏黃,急風,驟雨,是你帶來的嗎?否。冰冷的回答,我心如死水。 

  “無謂的憔悴是我最最驕傲的美……”

您正在瀏覽: 十九行的花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九行的花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