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寫下人生最美的時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下人生最美的時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人都認為寫下人生最美的時刻才是人生最有意義的事,當然,沒個人都有人生中最美的時刻,我會在這寫下我人生最美的時刻。

  在一次過年的時侯,我正玩着“噴火線”,我玩着玩着……突然,火花飛到了我的衣服上,當時我很急,我於是就跑,想讓風把火吹滅,可是火不但沒見滅,而且火越來越大,一個大哥哥飛快的向我跑了過來,然後他用自己的衣服將我身上的火拍去,不一會,火就滅了,可大哥哥的衣服……我轉過身來想要謝謝大哥哥,可大哥哥早就已經走了。要不是大哥哥救了我,我可能就沒命了,此時我非常感激那個大哥哥,到現在雖然很久了,可是我的心裡還在記着這件事。

  看!這就是人生最美的時刻,那個大哥哥捨己救人的品德是非常值的我們學習的,不要笑他,如果換成時是你,你可能早就躲得遠遠的了!

  赤光南龍小學四年級 葉文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寫下人生最美的時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下人生最美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