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語文老師:

  您好!您知道嗎?我現在有千言萬語想對您說,因為您太好了,所以我不知道從哪個“好”先說。

  自從五年級您接我們班以來,您就想方設法地讓我們從學習、紀律、衛生等各個方面超過其他班。而且您時常為我們的身體健康擔心着,為我們的養成教育計劃着,無時無刻在為我們的人身安全着想着。

  是您讓我們五(2)班從死氣沉沉到生機勃勃,從不愛發言到積極發言。

  在上課時,您總是笑眯眯的,平易近人,使我們的膽子變大,使我們增強了自信心,跟您交流成了我們的家常便飯。記得有一次,您叫最膽小的馬吉祥同學發言,可能由於他是第一次回答問題,所以緊張的說不出話來,這時您沒有呵斥他,而是走過去用溫和的聲音說:“不要緊張,慢慢說,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經過一陣開導,馬吉祥終於開口說出了答案。當時教室里想起了熱烈的掌聲。馬吉祥高興地笑了,我們也會心地笑了。 在下課時,您變得和我們一樣小。同我們一起做遊戲、跳皮筋、打沙包,盡情的玩耍,那時的您真象我們的大姐姐,使我們更加願意和您親近。是您,使我們的友誼更深,使我們更加緊密地團結在您的周圍。

  一眨眼的時間,又到期末了。為了不辜負老師的期望,我代表全體同學對老師說:“看着吧,我們一定會考出好成績來回報您和養育我們的父母,我們一定會的。”

  祝身體健康 工作順利 天天開心

  

  此致

  敬禮

  您的學生:****

您正在瀏覽: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