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倒霉的一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的一周_10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這一周啊,真是倒霉透頂了!請聽我慢慢道來。

  星期一倒霉指數:★★☆☆☆

  早上,我背着書包上學校,一到教室,我的桌子上堆滿了作業,媽呀,這個星期的作業最多了,有:摘抄、作文、抄古詩、英才考評、聽寫本、考試卷。讓我怎麼收啊,又不能找人幫忙……

  “胡蝶,今天歸你倒垃圾,快點!”

  “啊!怎麼這麼快就是我了。徐荊仙!”

  “啊”“今天你倒垃圾,明天我倒,我要收本子!”“好”

  我又收起本子來,這麼多怎麼收的完啊?我一直忙到吃早餐的時候。可我還沒收完呀!結果害的我早餐都沒吃就升旗去了。

  下午,我寫完了課堂作業,剛準備出去玩,“胡蝶,來來來,你這寫的什麼作業,塗改地方太多,格式也不正確,拿去重寫!”我剛重寫完作業,“胡蝶,改作業去。”我又拿着大本大本的作業改起來……終於改完啦!

  星期二霉指數:★★★☆☆

  我一倒教室,就去倒垃圾,今天的垃圾真多啊,要倒幾趟啊。我搓好了垃圾,下去倒,可我發現下大雨了,我每辦法,只好加快速度。當我倒第二趟時,由於跑的太快,垃圾飛到別人班的清潔區上了,結果我被痛罵了一頓!

  下午是數學輔導,我沒有時間去倒垃圾,只好聽老師講啊,老師一直講,一點時間也不給我們。最後,有幾個同學實在是忍不住了,就說“喔~要講到什麼時候去的,都5:40了,別人都放學了”老師聽見了,看了看錶,才說:“再講兩題!”又礙了20分鐘,我們才解放的。害的我作業一子未動。

  星期三倒霉指數:☆☆

  今天是我掃地,“胡蝶,再倒一天垃圾。”“什麼,還倒!昨天我倒了的!”“那下午呢?”“是方老師講課你也知道啊?”“不管你的,倒!”

  我只好又倒了一天!下午,說好去掃墓的,可是下雨了。

  星期四倒霉指數:★☆

  今天由於紀律不好,方老師把我們一天的複課全停了,社會、體育、美術都上不成了。

  星期五倒霉指數:★★★★★★

  今天班主任有事,一天都不在。可是當天值日生布置的作業超多。是從積累?運用一的讀讀背背到積累?運用六的確讀讀背背抄3遍。還有摘抄和作文。

  大家都知道劉芳艷吧,老師讓我們寫和劉芳艷事迹差不多的稿子,然後交到德育處。由於我的字寫的很好,老師叫了幾個人到繪畫班,把稿字用最好的字抄下來,然後給我了一張稿子。

  我的稿子真是太多了,雖然只有兩張紙,可你們知道嗎,他用文稿紙寫的,而且,一排他寫了兩排字。我抄啊抄5:30了還有兩段,還好一位同學幫我抄完了那兩段!

  這個星期我總算是熬過來了!我還有那麼多的作業沒寫呢!拜拜,我要寫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倒霉的一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的一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