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成長的痕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痕迹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要的堅強,不是誰的肩膀。 

  懷抱是個不能停留的地方。 

  這世界多擁擠,就有多匆忙。 

  用所有的寂寞時光,給自己鼓掌…… 

  —— 許飛《我要的飛翔》 

  曾記得,有人說,我們是垮掉的一代。有人說,我們這一代,自私,自大,叛逆,孤僻。有人說,我們是非主流,使用者奇奇怪怪的火星文,顛覆着傳統也顛覆着世界。 

  或許在那些“主流”們的眼中,我們的所作所為他們都嗤之以鼻,我們的憂傷被稱為做作。我們的思想被稱為叛逆。在他們眼中,我們永遠都是那幼稚的,長不大的孩子。 

  可是,我還清晰的記得,2008年5月12日的汶川地震。一場地震震碎了我們每個人的心。你們都看到了吧,我們這一代不是冷漠的。當從電視上看到那悲慘的一幕幕,我們落淚不止。我們都是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為災區做點什麼。事後,大家自發組織,踴躍捐款。我們自願組織去災區救人。被壓在石板下的我們不哭泣,不害怕,打着手電看書。 

  於是各大媒體開始讚揚我們。說我們勇敢,堅強。而我想,或許以前的我們真的幼稚,可這次,我們成長了。我們明白了堅強,明白了責任。 

  看吶,那些廢墟就是我們成長的痕迹。 

  我更記得,2008年8月8日,北京奧運會。我們沒有冷漠。我們把QQ頭像都改為中國心,我們身穿“I LOVE CHINA”的衣服。看到五星紅旗冉冉升起我們熱血沸騰,激動的落下淚來。或許我們哈韓哈日,但我們心裡清楚,最熱愛的,還是中國。 

  當一篇篇愛國博文發表在網上,你們都笑着說,我們長大了。是的,我們長大了。我們不是任性的小孩,我們也知道大愛無疆。 

  看吶,那升起的紅旗就是我們成長的痕迹。 

  任時光匆匆,我們只是想用那些痕迹來證明,我們不是垮掉的一代。我們在成長,我們也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痕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痕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