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語文老師:

  您好!

  我的老師,我感謝您!因為是您為我打開智慧的大門,讓我收穫了無盡的知識。

  每天早讀您都會準時來到教室,監督我們學習,幫我們聽寫,複習。您上課時的樣子,是那麼的認真、仔細。課後,組長們把作業全都送到辦公室,您一本一本地認真批改,還要檢查同學們的學習情況。您的辛苦,卻換不來同學們的珍惜。想想還真是有愧於您了!別人都說:“遇到好父母,遇到好老師,遇到好同事。是人生三大幸運的事。”我想,我真幸運,因為我遇到了一個好老師。你每次表揚我,我會興奮,高興;你每次批評我,我總會有種自責;你每次給我建議,我總會認真的去思考、去琢磨……

  刻在石頭上的名字不能流芳百世,但老師您的名字刻在我們心田,那才是永恆的存在。我對您的千言萬語,都匯成一句話:老師,謝謝您!

  祝:事業有成!天天開心!

   您的學生:童若櫻

   2014年4月2日

 五年級:童若櫻

您正在瀏覽: 寫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