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敬愛的周老師: 

 您好!您已經教了我快兩年了,在這兩年中,您對我付出了很多關心,不僅教會了很多的文化知識,還教會了我很多本領,使我受益非淺,所以在這裡我要表示對您的感謝。 

 上個月,我代表學校參加了市團委組織的美文朗誦,獲得了“二等獎”的好成績。當我拿到榮譽證書的時刻,除了興奮激動之外,還有一份便是對您的感激。我知道,這張榮譽證書裡面凝聚着多少您的心血。從確定我參加比賽開始,您就着手幫我準備材料,當確定我朗誦李清照的詩后,您把這三首詩串聯成一篇優美的朗讀材料,親自輔導我有感情地朗讀,一個詞,一句話地幫我糾正,從朗讀的語氣,表情,再到一個個動作,您都親自指導,為我示範。因為很多我性格的因素,我放不開,很多語氣和動作不能到位,但是您沒有一絲的不耐煩,一次次,不厭其煩地為我糾正。為了加強朗誦的效果,您又利用休息時間為我朗誦的文章配上了美妙的音樂,製作了課件。周老師,您知道嗎?看到您為了我的一次比賽,付出了這麼多的心血,我有多感動嗎? 想到比賽前您對我的鼓勵我是多麼自信,所以我儘力發揮,才取得了這樣的好成績。記得有歌詞是這樣的:軍功章里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這裡,我要大聲地告訴您:周老師,我這次獲獎,有您的功勞,謝謝您! 

  周老師,這兩年來您對我關心的事不勝枚舉,在學習上,還有生活上。我對您的感激也是千言萬語也難說盡,我想告訴您,我會繼續努力奮鬥,向著未來的目標,勇往直前爭取更好的榮譽,請您看我的行動吧!此致 

崇高的敬禮! 

  您的學生:許欣宇 

  2008.12.20

您正在瀏覽: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語文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