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感冬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冬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凜冽的北風還未颳起,就已感到刺骨的寒冷。不似以往,今年的冬天似乎要比以往慢了些許,滿地的落葉鋪就成了一條別具風格的風景。未盛行的北風,不時吹來一陣,片片落葉,如蝴蝶般緩緩飄起,又落回地面,它在這條如夢境般的小徑上,只會感到秋季那留戀不捨得感情,沒有絲毫感到冬天已經來到。

  路的盡頭轉彎處,彷彿忽然從秋季瞬間進入冬季般,是那般出乎意料。光禿禿的樹榦上站着幾隻烏鴉,那叫聲,牽扯着人的某一處神經,只叫人感到凄涼,和那悲天憐人的情愫……

  太陽漸漸的接近南回歸線,北半球的溫暖也隨太陽移動而漸漸抽離,刺骨的寒冷在那一秒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恐慌。漫無邊際的白色圍繞在身邊,從口中吐出熱氣,與這白交融在一起,世界真的好空曠。獨立在廣場上,那燈光反射出風采異樣的晶瑩,睜開眼睛忽然發現這個世界卻是這樣小。身穿一身艷麗的衣服,猶如潔白的天地間多了一粒凡塵,顯得這般不和諧。點點滴滴的色彩,慢慢的移動,彷彿白色的畫紙上多了幾種顏色,卻顯出了別出心裁的美麗。

  “葉落烏啼霜滿天”月光和地上反射出的白色融會在一起,似乎與那廣寒宮有幾分相似之處,卻只差一隻玉兔和一位桂樹下搗葯的童子。

  風移影動,飄過的白雲遮擋住皎潔的月亮。那月光似乎沒有穿透力,只能任由雲彩阻擋它灑向大地的衝動,地面一片陰暗,心裡都涼了一塊。

  冬,從不搶人之前,也不落人之後,從不留戀去留,它之所以會冷,只是太孤單了而已。

  眼角像是蒙上了一層薄霜,開始變得模糊,不禁揉了揉眼睛,卻發現自己在風中站了很長的時間。雙手已凍得冰涼,雙腳也有些麻木,只有身上絲毫沒有感到刺骨的寒冷,反而是回過神打了一個寒顫,彷彿之前的感覺如夢境一般的不真實。

  抬起頭,月光已從雲中出來。那皎潔的月光依舊灑向地面,卻多了幾分涼意……

 高三:謝梅

感冬 作文推薦:

  • ·感冬900字
  • ·感冬700字
  • ·感冬300字
  • 您正在瀏覽: 感冬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