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煩躁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躁期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煩躁期 標籤:煩躁作文

  說實話,最近真的是有些小煩躁,似乎沒什麼由來,只是莫名其妙的就煩起來了。有時,好好的一句話,說不過來幾句就開始煩躁起來,好想大聲的吼叫,好好的發泄一通。

  可不要跟我說什麼青春期,走在大街上,小孩子開口就開始喊阿姨了,青春期大概在很久以前,就離我遠去了。

  也許,大概,差不多,是更年期提前了吧。自己在心裡悄悄想道,要不然,為什麼自己總是沒有由來的發神經呢?

  自己偷偷的上網查了查,女性更年期的年齡是大約44歲到55歲,好吧,那我離這段年齡還有點距離,再提前也不會現在就來。

  可是,為什麼我還是那麼的煩躁,那麼的想發脾氣,看什麼都不順眼,做什麼都不順心,難道真的要給自己的煩躁取個名字,叫做煩燥期。

  如果,真是這樣,真希望這段煩躁期,可以稍微縮短點,縮短點,讓我的生活儘早回歸正常。

  自己也真該好好的調節下自己的心態,儘早回到那個溫柔體貼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煩躁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躁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