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初入夜的孤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入夜的孤寂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黑夜一定是孤寂的吧。尤其是天色剛剛暗下來的這段時間。星星和月亮都還沒有出來,可是,人們都已經回到家中。那麼,這個時候,黑夜一定是孤寂的吧。

  雖然有萬家燈火亮起,可是,畢竟那樣的距離太遠。這個時候的黑夜,一定是孤寂的吧。

  那麼,這個時候,孤寂的黑色會做什麼呢?會不會偷偷的哭泣。我遇見過這樣的天氣,天色剛剛暗下來,月亮還在家裡,星星也沒有出來,天卻下起了濛濛細雨,這個時候,我想,一定是黑夜在哭泣。

  黑夜一定是傷心了,因為沒有任何人的陪伴,也沒有任何人可以傾訴那些心中的往事。快樂的,或者悲傷的。黑夜,終於忍不住哭了。

  那種感覺,真的很悲傷。

  雖然,我距離黑夜也比較遙遠。可是,那種心情,真的可以理解。真的很孤寂,很悲傷。

  所以,親愛的黑夜。以後,你如果再悲傷了。可以悄悄的告訴我。那麼,我會給你唱一首你喜歡的歌。

  這樣,你就可以聽着歌,等待月亮和星星的出來。

  所以,親愛的黑夜。你不要孤寂,不要害怕。因為,你還有我。

  有我,你就不會孤獨,也不會哭泣。

  黑夜,你的孤寂,讓我來陪。

您正在瀏覽: 初入夜的孤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入夜的孤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