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閆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閆妮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看武林外傳,也喜歡其中的老闆娘佟湘玉。武林外傳幽默風趣,裡面不僅包含了時尚元素,也包含了一些深刻的哲理,令人捧腹大笑時,又發人深省。武林外傳由許多故事組成,其中的每個人物都活靈活現,主要人物的性格鮮明,令人喜愛。武林外傳捧紅了導演尚敬和編劇寧財神,也捧紅了其中的主演。閆妮,姚晨,沙溢,肖劍等。其中我最喜歡閆妮。她飾演的老闆娘佟湘玉,斤斤計較,小氣刻薄,又十分有人情味。在刁鑽時,有一些細膩的敏感,一些神經質。閆妮不漂亮,也不年輕,但她演的佟湘玉卻栩栩如生。她將風情萬種與小氣神經質的性格完美演繹,她演戲時的認真,敬業是很讓人欽佩。我喜歡閆妮身上的純真和成熟,她不善言辭,不善穿戴搭配,但她親切自然,平和柔順,在回答問題時還有一絲羞澀的微笑。但是,一旦工作,演戲,她便全身心投入創作,為不同人物改變自己,她可以為工作瘋狂,瘋狂到變成另一類人,擁有另一種女人美。她四十歲,風華正茂。她可以演喜劇,也可以演悲劇,她可以演醜女人,也可以演美女。她可以是武林外傳風情萬種的佟湘玉,也可以是大灌籃里的妮師傅,她可以是張小五的春天裡的張小五,也可以是張藝謀電影的謀女郎。她可以是東風那個吹的牛鮮花,也可以是畫壁里的姑姑。她以演技派被人們熟知,她是十足的演技派。

  閆妮最近事業一帆風順,她的片約不斷。她純熟的演技使她成為當紅一線女星,身價成倍提高。她以強大的實力被人們記住,有了屬於自己的事業輝煌。

  山西省長治市長子一中高三:田雲

閆妮 作文推薦:

  • ·閆妮600字
  • 您正在瀏覽: 閆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閆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