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未來的門作文

未來的門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未來的門作文400字

這天晚上,我在看書,夜深了,我不知不覺地進入了夢鄉…… 

  夢把我帶到了20年後,這時的我已是一位科學家了。我最新研製的產品是“聲控門”。這種“聲控門”是圓形的,門的玻璃裡面嵌着一個隱形地辨別器,所配有的是一個星星形的錄音機。只要把主人的聲音錄入“星星”里,“星星”會把你的聲音輸入辨別器,你要開門時說:“開門”,就可以了。辨別器上的微型電腦會快速認證,認證完畢后,門會自動打開。門上還有各種顏色的按鈕,例:綠色的可以凈化室內的空氣;藍色的可以清洗“聲控門”和“辨別器”;只要你翻開電腦,看到哪種聲音不熟悉,為了安全,你可以選中某種聲音,按白色按鈕將它刪除……門上的玻璃是打不碎的,因為玻璃上反覆噴了100次“強化劑”,使用世界上最硬的東西也打不碎,這樣,就不怕壞人入侵了,所以,它的安全系統是五星的。這樣,你可以放心使用這種新研製的“聲控門”了吧! 

  “女兒女兒,要上學了,快起床!”媽媽從夢中把我拽了出來。我把做夢的內容一五一十地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只要努力學習,將來做一個科學家,研製出許多高科技產品,為人們服務,這樣就會夢想成真了!”沒錯,我將來一定要做科學家,造福人們!
回目錄

未來的門作文400字

隨着科技的發展,將來的門將是奇特無比。 

 現在的門一般都是用木和鐵做的。現在的門防盜的安全性不高,有經驗的小偷能輕易的把門鎖打開進行盜竊。我設計的門安全性高,小偷根本打不開。 

 以後的門是這樣的:小偷不能打開,門背可以看電視.查質料.打電話等,這門採用的是世界最高級的鐵,有1.5厘米厚,可以防彈。中間安的有3厘米厚的電視和2厘米厚的電腦,這電腦能知道這家發生的事情。還有一部電話,這電話非同一般:可以打網全國各地,其他國家,還可以打往各個星球,即使遠離太陽系,只要3秒,輕鬆解決。這門的反面是用不碎玻璃做的,可以看電視。電腦控制家裡一切,連接電話只要喊一聲就能與外界溝通。這門有4個鍵,黃色開門,白色關門,紅色開電視,黑色開電腦。開門和關門的鍵只有家裡人才能打開,如果有外人來了,這門會自動檢測他是不是外人,有不有盜竊的思想。這個門還可以檢測附近有沒有小偷,如果有它就會自動報警。這個門還會變顏色,你想看哪種顏色它就變哪種顏色。 

 這就是我設計的門,你覺得怎麼樣,好還是不好,來評價一下吧!
回目錄

未來的門窗作文700字

未來的門窗

  “哇噻!”我坐着哆啦a夢的時空機,來到了2019年的世界,這裡的一切都超乎我的想象。 

  任何一種事物都變了,都變得新奇、有趣、超前。 

  這裡讓我大開眼界,人們太偉大了,把門窗造得太有趣了,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在以前,雖然人們在樓房裡安排了許多安全措施,比如說放消防栓、造幾個安全出口呀等等,但還是會發生一些災難。在2019年,人們把門和窗都改造了,先說門吧! 

   門好像也有腦子,它像空調,可以使室內冬暖夏涼,門上有塊玻璃,它不用貼半透明的窗紙,它會自動變化,非常漂亮。它也是一種安全措施,如果有火災,門會自動變低直到能使人走過去為止,人就可以衝出門去,逃離火災現場。等人全部撤退,門會根據燃火原因噴出滅火的東西滅火。並且,門是隔熱板做成的,外面有火不會進入室內。門不但是個安全措施,它還可以把“二手煙”凈化呢。門鎖也是用指紋鎖,小偷根本就無法進入。 

  說完門,咱們再說窗。窗戶以前都是用玻璃做成的,玻璃很容易被敲擊而碎。所以,現在的窗戶都採用有機玻璃。窗戶漂亮極了!這裡的窗戶可以根據人的心情變換顏色:人激動時變成紅色;高興時變成粉色;無聊時變成黃色……各種各樣。窗戶還可以把外界的噪音變成動聽的音樂,讓人心情開朗。玻璃上還能放電影,有點像MP4,放映的電影也需要下載。窗戶也是一種安全措施。人逃離時,它會自動隱藏,給人開闢了一個新的安全出口。另外,他它還會讓你直接接觸外面,它會像捲簾一樣向上捲起來。窗戶還能隔紫外線,它還能變形,都可以控制。 

   啊!未來的門窗太新奇、有趣了,我們只要認真觀察生活中的細節,就可以研究出許多實用、人性化的發明。
回目錄

未來的門作文200字

陳老師的新

  現在的門有一個缺點:容易被小偷撬鎖,所以不安全。我發明了一種門,是可以防小偷的。

  這種門,有三個按鈕。紅色的是報警器,黃色的上鎖,綠色的是解鎖。還有一個指紋識別,只有被識別的指紋的人才打得開。有陌生人來的話,門會打不開:如果小偷來了,他一撬門,就會報警。報警的線能連到警察局,警察會馬上把小偷抓走。

  假如我發明了這種門,那該有多好啊!

陳老師的新
回目錄

未來的門作文400字

現在的門有開鎖的、有密碼的、有聶相的……但是,到了十年後,這些門早就落伍了,而潮流的是新科技三能門. 

  新科技三能門的外表和普通門沒有什麼大區別,只是鎖頭不同,門上沒有插鑰匙的孔,只有一個拇指形的凹穴,在凹穴裡面,裝着一個微型電腦,電腦中畜存着房主一家人的指紋.這樣,無論家裡誰出去都不用帶鑰匙了.回來的時侯只要把拇指往凹穴里一放,門便會自動打開. 

  這種門不但方便,還能防盜.如果有小偷來,新科技三能門就會使用三種方法:小偷的指紋如果按在凹穴上,而又不符合,那麼,新科技三能門就會給小偷一次機會,說:"這不是你家,你走錯門了.";如果小偷不覺悟,新科技三能門就會發出警報聲;如果小偷還不覺悟,新科技三能門就會從小孔里噴出一股煙霧,使小偷馬上昏迷,這樣小偷就會被抓住. 

  有人可能會想:新科技三能門如果能像哆啦A夢口袋中的任意門那樣,那該多好啊!其實,這樣的門早就問世了,它就是新科技三能門中的任意門.這種門能帶你遨遊世界,甚至是宇宙.只要你說出你想去的地方,任意門就會讓你隨心所欲,去到你想去的地方. 

  我想:我從現在起努力學習,長大后一定要把新科技三能門發明出來,造福人類.
回目錄

未來的門作文400字

20年後,我長大了,買了一所房子。 

  我家的房門是進出過國家科學院的科學門,讓我來說說它的妙處吧! 

  它是A形門,國家知名品牌的門,如果遇到有小偷來偷東西的話,門就會自動說幾句話:“兄弟們,門外好象有人在修門耶!我們哥幾個出去幫他一把,現在出去!”當小偷聽到這樣的話,立馬嚇得溜之大吉。而且它每次所說的話還不一樣哦,這樣可以阻止小偷識破。 

  這門還有顯示日期時間和地點的功能,門把上有三個圈。第一圈上是日期,第二圈是時間,第三圈是地點,如果日期是2008年5月12日,時間早上七點,在四川的汶川的話,我們可以把所有的人轉移到安全的地區,這樣就不會發生讓我們痛心的一幕了。 

  還有,如果有人想去古代三國時期,在古戰場上看那些人作戰的話,門是不會送你去的,因為很有可能送命,因為人們打打殺殺,可能把去到那的人當成敵人殺死,呵呵!!!當出現對人們有危險的情況下,這扇門是不會開的,所以他也很安全。 

  這扇門對人們還有好多好處的。比如,如果有老人要出去遊玩,又很遠的話,這扇門就可以馬上送你去想去的地方,又省時又省錢,而且環保。 

  你們說這未來的門是不是很有趣呢?!
回目錄

未來的門作文400字

現在,有各式各樣的門:有開鎖的、密碼的、攝像的。但是,還不安全,也不方便。要是有一種多功能的指紋門,該有多好啊!

  我想發明這種門。因為世界上的人,指紋都不一樣,如果有外人按指紋,門依然紋絲不動,怎麼也開不開。這樣會讓主人生活更加安全,更加方便。主人只要手指輕輕一點,門就自動開了。如果有竊賊要砸門的話,大門就會產生高達一萬伏特的電壓能將竊賊麻痹、擊倒。半個小時都不能起來,但是打不死人。並且它能及時向警方報警。門的偏上方有個微型攝像頭,主人在屋裡能清清楚楚地看到外面的情況。

  當災害來臨時,大門便會通過電腦芯片,設置出一層薄薄的防護膜,將房子圍起來。這樣,不管什麼災害都能夠抵抗。災害過後,防護膜能自動刷洗,非常方便。

  我現在必須好好學習,掌握各種科學知識。長大后發明出這種門,為世人做出貢獻。 

  

  到那時,你就可以安安心心地學習,一心一意地工作,輕輕鬆鬆地旅遊,再也不會有後顧之憂了。 

   

  等着吧,這一天一定會到來的!

  指導老師:李楓
回目錄

未來的門作文200字

  未來的門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現在已經是2020年啦!我已經成為啦一位偉大的發明家,我發明的東西多得像天上的星星,數不清。其中多功能的門就是我的偉大發明之一。

  門是由廢舊的瓶子,經過加工而製成的。

  門上有一個小型的指紋識別器,內部由電腦控制。

  家人只須把指紋輸入電腦里,當要開門時就把手指放在識別器上,識別器會自動把指紋傳輸到電腦里和已經儲存的指紋進行對核,如果一樣門會自動打開,如果不一樣門會對來者的身份進行掃描。

  這就是多功能的門。

查找更多未來的門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