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2017年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7年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睡了一夜,今早醒來竟然發現下了一場小雪。雖然不是很大,但眼前的世界還是被裝扮的一片潔白。推開門,一陣冷風襲來,不禁感慨,今年的第一場雪下的好早啊。

  說到一場雪來的遲早,怎可忘記曾經那首紅遍千家萬戶的《2002年的第一場雪》。2002年的第一場雪,比以往時候來的更晚一些,停靠在八樓的二路汽車,帶走了最後一片飄落的黃葉……

  一轉眼就這麼多年過去了。真是得好好的感慨,歲月這把殺豬刀啊。

  不過,說到一場雪來的遲早,突然發現這樣一個問題。那就是新年的第一場雪,其實來的很早的,往往都是過了元旦,正月里就來報道了。只是,緊接着就迎來了春暖花開,接着就是炎炎夏日,豐收的秋日,最後又一輪迴的大學紛飛的冬季。

  只是,因為途中經歷了春夏秋三個季節,再遇上有的冬天降雪比較晚,便會覺得一年的第一場雪來的晚了很多。

  突然間,有種為一年第一場雪惋惜的感覺。都說時間是最公平的,卻也是最無情的。只是經歷了三個季節的時間,就可以將真正的第一場雪遺忘。如果時間更久些,我們還會遺忘什麼呢?

  2017的第一場雪,我會銘記你到來的時間,那麼,在冬天的時候,無論你來的遲早,我都會記得,今年的第一場雪,你已經來過!

您正在瀏覽: 2017年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7年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