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河南省鞏義市,小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到家鄉的伊洛河河邊玩,我突然看見有幾條死魚漂浮在水面上,我問爸爸:“魚怎麼死了呢?”爸爸說:“這是因為在河的旁邊建了一個化工廠,污水全都排在河裡了,造成河水污染,你看,河水多臟呀,魚怎麼生活呢?”爸爸又給我講起了他小時候的事情。爸爸和小夥伴們經常去河邊玩耍,河邊有許多青蛙在唱歌,呱,呱,呱。細細的沙灘上面軟軟的,舒服極了。有時候爸爸還能拾着烏龜蛋呢!河水清清的,有許多的水鳥在河面上快活地遊玩,在河邊的草叢裡還能撿到很多鳥蛋,透過清澈的河水能夠清楚的看到水裡的小魚、小蝦。爸爸說:“河邊是我最快樂的遊樂場。”看到河水受到了污染,爸爸很痛心。

現在我九歲了,我的家鄉也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家鄉。關閉了有污染的工廠,也不再亂排污水了,人們也意識到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再也不會亂砍、亂伐樹木了,伊洛河裡修了一個橡膠壩,河水清清的,河裡的小魚、小蝦活蹦亂跳,快活地游來游去,河道兩邊的綠化帶非常漂亮,有花,有草,有樹,路也變寬變直了,形成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空氣清新甜潤,人們在空閑的時候,會經常去河邊遊玩,這裡又成了人們的遊樂場。
我的家鄉水清了,草綠了,天藍了,變得越來越美了,我愛我的家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