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褪不下的飾夢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褪不下的飾夢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女孩都是折斷翅膀的天使,需有人守護。是純真的,是夢幻的。她們的思緒,無人讀懂。

  邂逅午後的陽光,它細碎、溫柔。躺在大床上任由陽光撲灑,靜靜地,靜靜地……總喜歡在這樣的下午,攤開日記,細細回味。看着字跡由稚嫩走向成熟,不免一陣感慨。

  夢裡有夢,花似夢。曾有一個夢想,不可褪去。與每個女孩一樣,小時候的我,就迷戀毛絨娃娃,妄想自己可擁有一整間。可我知道,它如同天上的煙花,遙不可及。長大了,現實了,懂得沒有付出便得不到成功。明白,只有在自己的努力下,創辦一家屬於自己的飾品店,才可圓自己的夢。

  租下小小的店面,在自己的裝扮下顯得古色古香,掛滿屬於女孩的東西。閑暇時,捧上一本書,倒上一杯茶,用心守護這個女孩的世界。輕輕撫過,是柔軟的,是光滑的,是絢麗的。可這樣的美景只有在夢中出現。想要實現,就要現實。是的,十幾年的青蔥歲月匆匆走過,是該為自己的夢想努力了。即使過程是辛苦的,也要堅持。

  “萬事開頭難”這已成為每個人嘴角邊的常客。作為學生的我們,根本沒有能力去辦一家小店。資金不足是第一問題,二是沒有時間和能力去管理。但這不說明我們可以坐以待斃。學生時代,我們首先要學好基礎文化知識,閱讀大量的書籍,提高自身的氣質。“腹有詩書氣自華”,自身氣質提高了,顧客對你的信任也會增加。主動參加學校的各項活動,讓更多的人認識自己,了解自己。在放假時間我會通過兼職工作攢下創業資金,為以後的夢想做基礎。因為我們學校坐落在高職園區,在這裡有許多這樣的店鋪。我可以選擇站台工作,來提高自己的審美觀、價值觀。通過實踐了解女孩的需求。

  然而,步出校園的大門,離開純真的環境。我們的身份改變了,不再是向父母討要生活費的小孩了,是步入社會的工作者了。面對這繽紛的世界,沒有校園的純真,只有現實。首先,我先要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比較穩定的工作。邊工作,邊積累社會經驗。搞好同事之間的關係,便於以後的合作。畢竟,合作是成功的關鍵所在。是的,一個人的成功,取決於人際關係。給別人一個微笑,給自己爭取一個成功的機會。只有擁有這一點,才能讓自己的小天地有更大的收穫。

  在規劃自己夢想的同時,也不會放棄工作,為自己爭取創業資金,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就像風靡校園的《流星雨》中的楚雨蕁一樣。她,與我們一樣,只是一位普通的學生,一個普通的女孩。她,聰慧、漂亮、大膽。在學校的資助下,成功加盟七色花連鎖店,並做出一番好的成績。且得到了全校師生的肯定。那時的她,是絢眼的,是最棒的。

  在資金充足的情況下,選擇合適的地方租下店面,自己動手布置。目的是,讓每個女孩可在這裡滿足她們的願望。而我,則會在旁靜靜地看着她們滿足的笑臉。那時的我,一定也很幸福吧!

  人生匆匆幾十年,可供回憶的又有幾天?在創業這條路上也許會遇到許許多多的挫折,會摔的遍體鱗傷。可是,只要堅持下去,身上的疼痛就會消失。經歷多了,則會增強免疫力,就不會再有痛的存在。所以,加油吧!前進吧!只有努力,才可實現自己的創業

  尋尋覓覓,站在樹下,凝望,凝望……親愛的女孩們,我們一起來吧!讓我們一起守護女孩的天堂吧!

  高三:卞靜靜

您正在瀏覽: 褪不下的飾夢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褪不下的飾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