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適得其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適得其反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為家長,很多時候都覺得,自己真的是有點跟不上時代,趕不上現在的教學潮流了。

  小臭今年剛上小學一年級,自己每天也跟着急躁着,所謂的陪讀,真的是其中的辛苦,沒有經歷過的人,真的不會懂。陪讀的辛苦不在於自己熬夜多少夜,或者是起了多少早,而是自己花費的精力,最後換來一丁點的分數的時候,那種感覺真的是很失落的。

  然後從小臭學完拼音,從學課本開始,老師就說,要求孩子們把田字格裡面的生意寫會,然後橫線上的二類單詞,只需要讓孩子認識就行了,就是說沒必要會寫。

  可是,自己的想法是,二類單詞也是課文里出現的字,如果不讓孩子寫寫的話,那麼很多字就處於半認識不認識的狀態,那樣的話,好多字都不認識也是不好的。

  所以,自己就這段時間,或者是開學以來,自己一直比較抓孩子的寫字,就是有一部分比較難得字,自己就一遍又一遍的讓孩子寫字。

  可是,就在今天下午的時候,自己讓小臭和好友家孩子一起聽寫生字的時候,小臭雖然知道的字多一點,但好多字還是處於半認識半不認識的狀態,而好友家孩子就是,只要老師教了的,都能記得。

  自己突然之間就感覺好失落,自己讓孩子寫了這麼多遍,到最後還是不盡人意。

  好友就是說,可能我讓孩子寫得太多了,孩子接受不了,所以就是說,有點適得其反了吧。

  所以就是,現在整個人關於小臭得學習情況,就是真的處於特別迷茫的狀態。讓人感覺,就是不知道該怎麼辦好了,真希望有個人能夠真正的指點自己究竟該怎麼辦?

  也許真的是有點適得其反了。

您正在瀏覽: 適得其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適得其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