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保持你的新鮮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持你的新鮮感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很多時間就這樣緩緩的流逝,以至於我們還沒有時間去回首,還沒有機會去看看過去的自己。

  之前我看過一本天下歸元的小說,我很是喜歡,甚至發了說說和朋友圈去紀念,可是時隔兩年之後我再回頭去看這本書,再去看當時自己的感慨,簡直就是太幼稚了,我知道那個時候可能是第一次去接受一個新鮮的事物,第一次去接觸這些不一樣的觀念,我會覺得有很深的新鮮感。

  後來當我們明白了這個世界的真相之後,最後感覺時間流逝所帶給你的東西都是比較深刻的,你不可能讓自己的每一天都白活,你必須讓自己每一天都能夠堅持到新鮮的東西,不能老是重複以前的日子,不能像一個機械化的行屍走肉一般,所以這就是我們生活的意義之一。

  我知道以前有很多長輩或者是前輩他們在一個地方固守成規,他們靠着年輕時候的經驗和打下的江山來繼續坐吃山空,也不能說是真正的坐吃山空吧,只是說在此後的人生當中他們都只是在重複以前的工作,他們並不會再想到有什麼改變,因為他們早就已經滿足了現狀,一點都不會覺得這樣的現象沒有什麼不好。

  可恰恰也正是因為如此,他們失去了更多的樂趣和新鮮感。

  因為生活原本不該是這個模樣的。

  可以走南闖北,我們可以看到更多美麗的風景,那些是以前的人生所不曾見過的,那些讓我們震撼也讓我們感慨。可是每一次的人生體驗都是應該是我們自己來完成的。

您正在瀏覽: 保持你的新鮮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持你的新鮮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