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捨不得還是怕失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捨不得還是怕失望?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自己這一段時間一直追的那一部電視劇,20不惑就要大結局了,昨天晚上更新了兩集,可是今天早晨起來自己卻沒有追着看,那些深處也不知道是懷着一種怎樣的心情,一直沒有去看,大概一方面想的是看完了就結局了,以後再沒有什麼可看的了,心裡有點捨不得吧!

  又或者另一方面使自己害怕看了以後會失望吧?

  說實話,自己每一次看電視劇的時候,每當看到大結局的時候,都不知道是一種怎樣的心情,是意猶未盡還是一種失落的心情?自己真的也說不清楚!

  想一下一部電視劇,最好看的還是過程吧!

  一開始的時候我們不知道中間的過程是怎麼樣的,所以很多時候很多電視劇在第一二集的時候就直接被pass掉了,可是如果你要靜下心來看的話,就會發現,無論哪一部電視劇都能夠讓你感受頗多!

  可是看到最後你會發現最沒意思的就是大結局,無論是喜劇也好,還是悲劇也罷,總覺得看完一部電視劇之後,內心的那種失落感特別的嚴重!也可能真的是自己入戲太深,和一部電視劇叫了真,可是自己這麼多一段時間以來的追逐,最後換來一個失落,心裡想一下是確實的不是滋味!

  不過想一下,不管怎麼樣?無論事情還是人都得有一個結局,如果一直沒完沒了的演下去,大概自己也會不耐煩吧!所以大結局是必然的,只是自己要改自己一種心理建議,如果大結局不是自己想要的,那麼也不要太過失落,畢竟這是一部電視劇而已!

  如果大結局,是自己特別期待的,那麼就應該為自己的期待而感到高興,當然也有更多的時間去追逐下一部電視劇!

  所以無論是捨不得,還是怕失落,都得勇敢去追逐才對!

您正在瀏覽: 捨不得還是怕失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捨不得還是怕失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