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你現在不懂的簡單問題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你現在不懂的簡單問題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那些你現在不懂的簡單問題 標籤:懵懂的青春作文 懂的愛作文 問題作文 安全問題作文

  以前,我們沒有想過未來,我們非常放縱自己,我們甚至都不知道發展,對於自己而言,到底有多麼重要。

  可是發展,卻是我們一直都不會落伍的一個永恆話題。

  如果你一直都在,如果你也曾參與過我們的人生,那麼我們不管你在這裡,還是在很遠的遠方,這些似乎都能夠說明,更多不一樣的地方。

  然而,大家根本就沒有打算走的更遠,只是在這裡停留,只是給自己的暫時懶惰,尋找一個合適的借口。

  可是,當你有一天,終於飛黃騰達,你是否還能記起,我們這些老朋友。還是說,以前的攜手共進,似乎都變成了一個再也不願意提起的東西。

  甚至,連一個主題都算不上。

  我還記得,那個時候的你,開口閉口,其實都是為了永恆的利益。

  他們說,交朋友的含義就是在這裡,畢竟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生活,都需要勇氣,都需要擔當,也都需要朋友幫忙開路,自己也你能夠走得順暢。

  這些,都是顯而易見。

  可是,你卻不懂。

您正在瀏覽: 那些你現在不懂的簡單問題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你現在不懂的簡單問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