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吸血鬼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吸血鬼日記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好像總是能從每一個途徑之中發現生活的美妙與有趣之處。

  好像疫情期間我們閑賦在家,每個人都在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平時的時候工作或學習非常的繁忙,我們沒有那麼多時間去做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一些想去做的事情,但是這一段時間卻有了非常充足的機會,讓自己去體驗去嘗試,無論是去追那些自己曾經錯過的電視劇電影也好,還是說在這個空閑時間多去學習一些更好的技能,也把這些都是最好的機會。

  這幾天的時間我一直在看美劇吸血鬼日記,因為在大一暑假的那一年,我已經看完前四季的內容了。一直以來印象都非常的深刻,所以這一次從第五季開始看,其實第五季我也已經看完了大半部分,但是劇情特別深刻,越往後越發展越有混亂的感覺,但是又劇情讓人重疊,讓人感覺意想不到。

  很多時候在美劇的對比之下,國產的那些談戀愛的電視劇我一點都不想看,除了虛假就是犯尷尬症之外,真的沒有什麼特別大的收穫,而且打發無聊的時間都起不到這個作用。

  吸血鬼日記其實一直以來都是很經典的,最好像很多喜歡看歐美劇的人都聽說過或者是看過這部劇,我記得當時吸血鬼日記這部美劇火了之後好像又拍出來一部衍生劇,也就是初代吸血鬼。不帶吸血鬼講的就是吸血鬼始祖那些人的故事,而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克勞斯。

  吸血鬼日記的劇情非常熟悉,而且現在每一個角色每一張面孔都很親切。

  我想我真的挺喜歡看美劇的,這種感覺的包括在台詞發音還有各種劇情方面都很喜歡。

您正在瀏覽: 吸血鬼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吸血鬼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