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個少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少年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年秋天,那顆銀杏樹下,那個少年,他叫,白起。

  即使過了很多年,回想起當年那個畫面,仍然會覺得心頭一暖,嘴角還是會不受控制的上揚。我轉過頭,目光看着身旁依舊在睡夢中的先生,定定的大量他這張怎麼看都看不厭的臉。小半邊臉頰陷入了枕頭裡,微亂的頭髮還有幾根調皮的帶帽,劉海蓬鬆地散落在額頭,稍微有些遮住了眼,心想:嗯,有時間該帶他去理髮了。緊閉的眼下藏着一雙勾人的眸子,是漂亮到不行的琥珀色,那年秋天意氣風發的少年,如今變成了我最親密的枕邊人,是我的先生了。想到這裡,我不禁加深了嘴角的笑容,伸出爪子撥弄他惹人嫉妒的睫毛,這樣帥氣的他屬於我,真是做夢都要笑出來了,然而我真的笑出了聲。

  突然,一隻大手抓住了我作亂的手,包裹在手心裡,隨後慵懶的睜開雙眼,琥珀色眼眸增添了一層初醒的朦朧,足以讓我迷失在其中,鬼使神差的,我湊了上去,輕啄了一下他的嘴唇,隨後快速的車裡,笑嘻嘻的說:“嘻嘻,襲警。”本以為已經退卻到安全範圍位偷襲成功而沾沾自喜,卻忘了自己還有一隻手被敵方握在手中,下一秒,猛的被一個力量扯了過去,等反應過來的時候已經被先生壓住,沒來得及做出任何回應,唇已經壓了下來,溫柔的吸着我的唇瓣,細細品嘗過來挑開貝齒,攻城掠池,不放過任何一寸方土,我被吻的沒有任何反抗能力,化為一灘春水沉淪下去,先生的耳根也早已被染得透紅......

  襲警,是要付出代價的。

您正在瀏覽: 那個少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少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