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們都需要一本童話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都需要一本童話書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最近跟着小臭看一些童話故事書,看着看着,發現自己的心境也變得美好了許多。

  很多的時候,我們都會抱怨這個世界的現實,這個社會的殘酷。可是,想想,在這個現實的社會中,我們也真的需要一本童話故事書。

  童話的故事裡,總是善惡分明,善良的人總會得到幸福,邪惡的魔鬼終將會受到懲罰。善良的灰姑娘,最後總能和白馬王子幸福的生活在一起,故事的結尾總是那麼的大團圓,美好到讓人羨慕。

  其實想想,人總是越長大越世故,越長大越覺得自己不應該幼稚。看到那些社會上不公平的,不好的事,總是感覺這個社會沒有自己小時候想的那麼美好,總覺得童話故事在離我們越來越遠。

  可是,偶爾靜下心來想想,我們擁有一本童話故事書,並不是一件很幼稚的事。相反,一個人如果長大,還能夠相信童話世界是存在的,這個世界依舊是美好的。那樣,也許我們對待很多事情,就不會有太多的抱怨和憂傷。

  我們都需要一本童話故事書,在寧靜的午後,在安靜的床邊,讓我們在大人的世界里,重溫童話的美好。

  那樣,也將是一種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我們都需要一本童話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都需要一本童話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