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願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也許他們在一個探險的地方走進了一個隧道裡面,以前在各種交通的地方,他們都曾經看到過類似的事味道,可是這一個隧道就和以前的完全都不同。

  也許他們一直都覺得生活當中有很多活動和可能性,要是他們一直都在尋找着那些燈光的來源,他們一直都覺得這是夢想的一種暗示。

  可實際上當他們終於成長的過程當中,才會突然發現,原來當年的那些夢想,其實都只不過是一個人和另外一個人的諾言而已。

  如果大家一直都在看懂這些電影之間的含義,那麼當年的我們成長也許會有另外一種風波。

  只不過突然在他們說明問題的情況之下,才能夠懂得原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做,也許他們根本就不懂得那些到底是什麼樣的主題。

  也許當年我們所喜歡的這些情況,根本就不知道那些風聲,雨聲,歡樂聲,其實都不一樣吧。

  這是當他們終於都喜歡這樣的環節的時候,才會感慨原來當年所見到的每一處風景,其實都漸漸的有了一種新生的願望。

您正在瀏覽: 願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 暫無評論